Tuesday, March 31, 2009

第二次,我爱你。

11pm图书馆过后,就跟W,SL,Simon在nbq吃了宵夜才回家,没办法,今晚要开夜车读SDL。我家那几个冬瓜很够力。人家最近死了,还拼命跟我讨债。我又舍不得把我的USD,Euro,SGD拿去换成Rupee。所以,SL开玩笑讲Lewis要cut掉我的伙食供应,我直接问他:“到底谁是Lewis?”原来,就是urchoice隔壁那个卖冷冻食物的老板。噗。。。以前跟他交易过10kg的咖哩粉,事至如今我才懂他叫做Lewis。ishhhh!!!

最近真的尝受到什么叫做穷困潦倒的生活了。
今晚815pm,一觉醒来,在图书馆里头收到了一封sms。

瞬间,很想亲口告诉老爸:“爸,我爱你。”
第二次,我对他说。
第一次发生在TCSJ,在我离开之前,我爸跟我说了些感人肺腑的话。那是我第一次sms跟他说
:“爸,我爱你。”

你呢?可曾开过口,说出心中那份难以表达的爱意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