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camwhore?

sun ellipse_15-Jan-2010_13:13




















准准2个星期我共拍了~2000张照片。
呵呵,他们一直讲我canwhore!!!

果真不出我所料。
定时炸弹又爆发了。

不是说我要取笑不会华文的人(Banana),
是真的太好笑了。

星期四那晚嘛,我们几个就心血来潮想看《phobia 1》,
泰国恐怖片。

然后我就抱着我的“小绵羊”去vincent房间一起看戏。

*注:小绵羊是一只公仔来的*

然后听到我跟他们在讨论着“小绵羊”有多可爱;他们反驳很恶心,
Simon无端端冒出一句:

“什么是小绵羊?我懂羊是什么,但什么是小绵?”

我们全部人直接冷掉!!!
*frostb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