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Tagged by Linan Fong


= 你的名字 :奕辉刘

= 外号 :依慧

= 现在几点 :0837

=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没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Jambu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睡觉

= 你现在在哪里 :Pagoh

= 现在的天气如何 :凉爽

= 现在你的周围有什么 :一片凌乱,一对还没有整理的手信

= 现在对什么最有兴趣 :看几米绘本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目前有2只野狗,3只家犬,还有家蓄

= 有写部落吗 :有,但没有时间

= 星座 :固执的金牛

= 目前有男/女友吗 :去问她

= 想要有男/朋友照顾吗 :有的话挺ok的,不然我也懂得照顾自己啦

= 认为自己花心吗 :不会咯

= 喜欢和谁相处 :自己 =不喜欢和谁相处 :自私自利的人

= 有何优点 :我脾气很好咧

= 有何缺点 :Last minute people

= 喝醉的糗事 :Sorry,我不喝酒,我只喝牛奶

= 曾经出过车祸吗 :摩托车,中学时代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还好

= 最不爱吃的东西 :青椒

= 喜欢吃的东西 :没有辛辣的食物除了小绵羊

= 喜欢喝什么 :绿茶

= 喜欢什么口味 :果香

= 最喜欢的数字 :6

= 现在最想做的事 :冲凉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类似《Titanic》的爱情剧

= 喜欢的品牌 :Burberry, Zara, Prada..

= 最怀念的日子 :童年

= 最伤心的经验 :割爱

=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 最喜欢的花 :康乃馨

= 最喜欢的运动 :Yoga

= 最怕什么 :五毒

= 如果有来世 :我还想当我爸妈的孩子

= 最讨厌的事 :被人诬赖

= 专长的事 :忍

= 梦想职业 :国际医生

= 你们家有几楼 :3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马六甲

= 无聊时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上网,edit photo,小提琴

= 目前最恼人的事 :学业

= 现在希望的事 :赶快毕业

= 觉得同性恋如何 :不反对

= 那你会是同性恋吗 :你觉得呢

= 如果有人误会你 :我会坚持己见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恶有恶报,我相信因果报应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我都没有forward出去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她

= 你想在几岁结婚 :等我毕业以后再说

= 未来有什么计划 :显微镜下长大的孩子

= 现在几点 :0901

= 最希望谁回信 :不知道

= 为什么 :没为什么

= 想和收信者说 :Do your best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反思

=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