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I love Emma Koh Huah Chian

水果摊的一面之缘,让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
小提琴下的夜晚,让我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曾经因《影子》的事件对你失去了信心,
但也因此事而让我认清了某件事,原来我是多么在乎你对我的感觉与看法。
此事让我的心里留下了痊愈不了的疤痕,让我觉得自己是一无是处的人,只适合当别人的倩影。
除此之外,鸿梅事件如暴风雨般降临到我的头上,让我为之震惊与无助,让我觉得被人背叛的感觉。她造成了我与你之间多次的冷战。
但一切我都让风把它们带去远方,我不断的要求自己进步,让自己不会成为他人的影子。
而你的爱也让我感觉到了自己在你心中的位子,让我在无人的夜里都会独自傻笑。
现在的我,无论走到那都有你的影子,好怀念当时你送我回宿舍,想再听到你拉小提琴。
《月亮代表我的心》成为了我现在最爱听的歌。
虽然我知道你是认真的,可是我的多疑,常让我感觉到不安,好像你随时都会抛下我再也不理我了。我真是太多疑了?!
我是多么的自私,希望得到你全部的爱,但在爱情里,没有人是不自私的。
你将不会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因为我们将会是互惠互共,而不是以寄生的方式存在。我希望靠在你的肩膀,让你保护我,同时你也可以依靠我。
你问我会更爱你吗?我将告诉你时间将证明我对你的心。
你的所作所为,让我为之感动,且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底。
σ 'αγαπώ。
Χρόνια πολλά, 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Breithlá Sona,Feliz aniversario,יום הולדת שמ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