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归心似箭

峨眉山。
我已经定了机票,有promotion。
吉隆坡-成都才RM199,明年2月尾。

看来我2个星期的中国背包行势在必行。

谁要跟我一块流浪去咧?

Toyota Vellfire..

家里添一宝。

我喜欢酱子的感觉,一回到家,prince prince就趴在他的狗窝宫殿内摇着尾巴等着我回来。

然后听着我的命令:Stay... OK。

他才可以扑向我,

舔我,或者跟我撒娇之类的。

然后我就会show出我的DSLR,捉它来拍照。

他就会一副不胜其烦的样子,逼不得已的跟我合照。

喜欢用身子压着他,当然不是可以窒息的那种。

深情款款的四目交接。

我的初吻?不可以献给我的王子。
因为,它预留给某人。

~完毕~

无论如何,家是我永远温暖的避风港。

后记:胆固醇飙高的两天。
啊公今早就投诉脚痛了, joint pain..尿酸!!
死螃蟹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