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也要种苹果树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很好笑。
在Melaka GH那个华人女孩子Houseman很喜欢挑逗我。
那天第一次看到我就一直追问我是不是Distinction student==
拜托,我除了夹在鼻梁上那副黑框的粗厚镜片以外,
没有任何一点显示得出我学富五车。

然后今早在ward里,不小心被她第二次撞见到我,然后又讲我:
"Why I only see you 1 people here ar? U must be very kiasu rite?"
"Ahhaha, nola, my friends they all went to CCU edi."

真的是,yek yek si都要把我讲/当成很kiasu那种人。

我是很怕输啊!
可是,我更怕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