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一句话,一堂课。

虽然我很固执,
但是,很多时候,别人的一句话,就能让我顽石点头!

我真的觉得很忏悔,当我看到了茗捷在面子书给我的留言:

YH: Oh well, i think this is just too much for a guy =="
MJ: dats all i nid~
those r clean cloth btw~ no time fold properly :P

当时,我真的有一种一瞬间清醒过来的感觉:
我拥有的太多了。
基本上,除了时间以外,我从来就不缺什么。
我应该感激在心,而不是一直的在追求物质上的享受。

茗捷,下次每当我在踏入服饰店以前,我就会想起你。
因此,而止步了。

我的名言: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得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