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22

中年34岁刚刚好



 我的中年,不要有大腹偏偏的大叔样;我要更加的自律,更加的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与素质。

我要实现小时候的梦想,而且我也一步一步的在接近朝我的目标前进。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想成为有钱人,如今有钱后又想要成为自由人,自由翱翔久后又想要找个喜欢的地方然后安居乐业下来,稳定了以后又想要去进修,不管是学业还是心灵方面,若干年后可能你会看见我放弃这里的一切,去喜马拉雅深山里修行;也或许看到我在战场上给予贫困的孩童医疗援助,等等。这一些都是金钱换不来的。

前提是,我要变得有钱。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这个社会是现实的,我父母从小就灌输我金钱的重要性,当我要成为以上的某某某,首先我必须得经济独立,必须可以安排好身边的一切事物才可以随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

求学时代在电影院看了一部戏,剧中的女主角开着一辆玛莎拉蒂,那是我第一次听过的名字,Maserati,一见钟情的车子,33岁时自己也有能力买了辆送我自己。

《Crazy Rich Asian》剧中的Belanda House,那栋建设在森林里的半山别墅也是我很喜欢的豪宅之一,最近也买了栋11800sqft的别墅,一样是在半山,会花上我一身的心血去改造这栋豪宅。由于近期来住的5星酒店都是sponsorship,而且每一次都很匆忙要去游泳,健身,Jacuzzi, Steam & Sauna,然后要去听讲座,心想要是可以把这些设施统统都搬回家里的话,那我天天回到自己家就仿佛天天住在Hilton的感觉。


又因为喜欢咖啡+酒吧,家里也要有个coffee bar,我的朋友圈不大,基本上除了病人以外甚少出外结交朋友。要有地下停车场(车库),车子不需要太多,但一定会有一辆敞篷跑车,因为我出门车不开冷气,只有这种车是最适合我了。还要有一个电梯。

我要的其实就只是这些不多。

还有我的《一年开一间诊所》的目标目前还在实践着,目前筹备着我的第四间诊所(2023),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