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千里之外~老朋友

每次都是后劲不足。话说回来,昨晚7pm就去foodcourt读书了,读到11pm,Simon来找我去吃宵夜后,回家online就没有什么碰到书本了,edit photo,blogging,facebook哈啦...结果,330am正关上laptop想要读书的时候,就停电了!!!真的有够衰。散漫的躺在床上就睡去了。今早7am,W810i响起;8amN95也想起了,我都按掉继续床(我前世一定是姓的),真的是不怕死,local anaesthetic整整11面,昨晚我却只翻了3页。830am,惊吓过来,要是没有那场恶梦·,说不定我就睡死没有去考试了。先讲一下梦境:

在麻坡tanjung,伊婷要游泳去对岸,在水中央的时候,出现了一只巨鳄(Dark water’s),看着她在水中身手敏捷的逃离巨鳄的血盆大口,真的是为他捏了一把冷汗。-_-///然后梦到我与哥哥坐在庭院,然后我伸手过去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手指头插进了哥哥的腹部,然后哥哥不治身亡。结果,爸妈就要从新规划我与妹妹的未来,我自愿弃医重商继承爸妈的整片江山。扛起了独生子应有的责任,以后我的世界就跟白袍完全隔离了。妈妈很后悔当初只生下我们3兄妹,应该再多生一个弟弟的。choi,大年初三跟人家梦到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结果,匆匆忙忙中只花了30分钟读小本的pharma短短几面精华,而且还是没有读完那种就恍恍惚惚上战场了,但愿我是神枪手,等下tembak准一点。9am正,院长进班奖励&称赞了我们batch21st星期一完美的演出。然后他讲说以往几年MMMC的marching队伍都会让他们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来,今年我们却表现得很好,让所有MMMC的lecturer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虽然这次我们没有进入前三甲,但我们MMMC队伍团结的精神永在。Special price的定义何在?或许我们赢得了民心。
(过后才知道原来我们上了Karnataka state的报章头条,no wonder la。)


link:March of Royal MMMC army



鼓掌之后就是pharma class test了,很多都是靠印象回答对/错。之后改了答案,还好没有fail,还有点出乎预料:那个我只花了半小时读的局部麻醉(local anaesthetics)我只错了几题而已,major mistakes反而是那些昨晚读到很仔细的portion。还好昨晚Simon有盯着我去背那些应该要懂的东西,还有我的5个NO,哈哈。1030am的patho practical我忘了带labcoat,所以就跟阿Mon借了他的长袖白袍,很好笑,我人小小只却穿这么大件的衣服,一进到MPL去Dr. Nivedita也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Foodcourt吃了雪糕,打电话给爸妈讲了一些话,姑姑很够力讲说他们现在在PD海景餐馆吃大鱼大虾,还有螃蟹。吃了午餐之后,HP sms过来了,他们拜年团全部人都聚在阿信家,然后我们就开webcam聊了整20分钟。哈哈,大家还是老样子:

Tempe@Tan猫的新发型不错下。P. Quek有明显的瘦掉了(只是脸罢了ok。早早还认不出是她);晓惠伟婷没有多大改变。Ashin’s黑头发看起来比以前有精神多了;建强十年如一日,狗毛还是一样没有长出来。欣怡还是一样晒不黑@漂亮;丽恬一样火辣登场;建胜(哈,早早还误看成敬/志耀)。宜芸一样sampat穿短短卖肥肉;pearl1又是穿粉红色扮小甜甜;爱伦早早就回KL咯!!!淑欣雪梅美吟妙淇耀祖敬耀进华珍盈Ivy...今年你们缺席了。感觉上去年会比较热闹,有我在的关系(哈哈,不要ba2)。很怀念我们一行15人拜年挤爆瀚沛家的场景,很像娶新娘酱。
Yap过来我的房间一下因为Vincent还没有回来。他很无聊跟我玩banlak,结果一开始我就拿了2次banlak,第三次抽牌是也是刚刚好21点,真的是鸿运当头。他被我kek到扁扁!中午2pm的microb课,我又再一次的打瞌睡了。坐在我身后的Fauzi拍了我的肩膀两三次,我还是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之中。3pm以后就没有课了,载PS回家后我自己也回家了,原本是要去foodcourt的。然后msn跟我的小学青梅竹马---月蓉聊了蛮久下,过后就blogging,Simon过来我的房间kacau我。吃了晚餐后,online下顺便吃草莓,冲凉然后就去foodcourt/library读书做功课了。

结果,在图书馆读了半小时就躺在桌上,把我的Underwood patho课本当成枕头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图书馆冷冷静静很好睡。睡了接近一个小时,11pm才惊醒了过来,图书馆就快打烊了,很巧阿Mon call过来,然后我们才去吃宵夜---3quarter boiled egg+ Bombay toast。Charaka高朋满座,又碰到peak hour,所以我们只好坐在外头的石阶上读书吃东西。回到Archaya compound时,意外的发现篱笆处多了2个纸皮箱&一只很可爱的小狗。我们比手划脚的警告villapa叫他不可以丢掉它,它这么小,又无家可归,很可怜咯。然后那个小依慧跑过来了,我们就介绍他们认识认识下,不然之后打起架来可就不太好了。Simon讲小狗是黑+朱古力色,我却觉得是黑+,那些朱古力色是泥巴来的。KC也出来了,Simon用手电筒照他的私处,KC讲有kukubird,所以possibility of adoption又再多增加一些些(我们的管家有严重重男轻女症)。我一大早就发现到小狗有abdominal edema,KC讲是kwashiorkor,感觉上感染什么病菌之类的。我们在一旁看他们玩到很起劲,感觉很欣慰。毕竟,生命里的第一次圣诞节以后,小依慧的3兄妹被送走了,小KC被绑架了,小Simon上天堂了。从原本6个兄弟姐妹的他如今只剩下他一个孤苦伶仃的活在这里,怎会不寂寞?突然间忆起一部感人肺腑的电影,梁咏琪《我的兄弟姐妹》。

link:puppy love过后,感觉很不对劲,zomok小依慧一直咬小狗的颈项,然后就做出那种做爱的姿势。Walaoeh,看清楚一点,小狗有kukubird的咧,莫非小依慧是gay?看到小狗被欺负到精疲力尽,我才大大出手用我的拖鞋打了小依慧几把掌。KC在旁看了都觉得我打到很够力。呵呵,你还没有看到我家的BB平时不听话被我阿gor教训的时候,根本就是疯子一个,打到惨不忍睹,就连爸妈都看不过眼了。 回房后,还是很不放心,接下来又再听到小狗被欺负而发出的呻吟声,我直接火了出外探个究竟,原来是另外3只大狗都回来了,正在包围着小狗。我无能为力,就叫KC出来。这下子小依慧有靠山在后而显出狐假虎威的德行,一直欺负小狗。这下子我怒火三丈,捉起他的颈项拿我的拖鞋乱打一场,管它尖叫什么的继续打。KC没办法只好把它绑在大树下,免得它又激怒我。剩下的三只大狗比较mature所以懂得照顾小狗,我才安心的回房去了。我们都一致认为小白是最乖的狗。

我在想,一觉醒来以后,小狗狗会不会跟大狗狗打成一片当哥儿们了?我们早就讨论好帮它取名为小威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