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榴莲飘香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了。真希望这长达6个星期的surgery posting赶快结束(目前已经步入第四个星期了),然后我就可以回家去爸爸的果园边拾榴莲边吃榴莲了。

由于最近忙的很(其实也没有很忙jek),基于surgery posting随时就来个周末extra class,所以周末就只好呆在马六甲。哥哥与妹妹昨晚得空没事做就上来带我出去jongker walk吃nyonya餐,也带了妈妈精心泡制的蔬果汁,也顺便包裹好了几粒榴莲一齐带过来给我。

Simon说他自从高中五毕业离开Sarawak到西马读书后就再也没有吃过榴莲了。看他一脸兴奋的样子!
由于没必要准备把榴莲刀,阿爸很贴心的将榴莲的表层剖开然后用绳子绑好来。但是,我们还是用叉来切开其中的一小部分。我是不是很creative?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鸟儿迟起没虫吃,虫儿迟起没被吃。

原来,宇宙万物都依靠彼此而一直生存着。

想起了一段话:
不成熟的爱是:因为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
而成熟的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从来没想过我是不是需要你,我只知道我很爱你。

2 comments:

  1. i miss ur mangosteeennnnnnnnnnnnnnnnnn! hahahahha

    ReplyDelete
  2. AS, tat was my very last time enter my dad's orchard..It's been 3ye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