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跳楼货

买跳楼货的感觉真是爽透了!
开始在怀疑,
Promotion究竟是教人省钱,还是花钱?


马六甲旧Jusco里头的Speedy店,
每片VCD/DVD的售价,五零吉而已。


所以,很贪心的我一口气就买下了20++。
才百多块,觉得还蛮值得的咯!

因为,一张周杰伦《跨时代》专辑已经花了我RM120块。
24部电影对换1片光碟,
还是很划算的。

足以让我看几天几夜都看不完的电影。
唉,最轻松的psychiatric已经到了尾声了,
想在OBG开始,也就是下个星期一以前看完。

看来我是无法在这个短短的周末时间看完的了。
每次一拖就是几年以后的事了。

那个《命中注定我爱你》从我还未去India以前就一直讲要看的戏,
储存在harddisc,飘洋过海到了印度留学。
时光匆匆,2年半就这么过去了,我到了现在才看到第一集的第30多分钟片段,
而且还是在India回来以前,在Bengaluru的机场内看的。

所以,我已经预了。

等她回来后要整堆丢给她看,
最好把她到变成熊猫。

不过,很多都是我喜欢的电影类型啦!
八成是恐怖片。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看,然后一起被吓,一起大声尖叫呢?
哈哈。

后记:当晚我与Simon关在冰冷的房间里头,躲进温暖的棉被中,开着speaker,灯关到暗暗,手里拿着包Cadbury把巧克力饼往嘴巴里头塞。整个被营造出来的电影环境,简直就是赞!

可惜,《Mirrors》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人越是大了,就越难以满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