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Football fever


话说回来,昨天在麻坡医院上完上午的课后就回家了,因为下午没有课。阿gor跟惠琴她们约好在喜燕楼一起吃午餐,也算mai我一个人的份下去。我就招阿gor他们晚上去DP gsc看一天前才刚上映的泰国鬼戏,爸爸很好笑揶揄只有我们几个笨蛋才会去看戏,因为今晚有世界杯足球赛,荷兰vs巴西,他还叫历洋陪他一起看。最后,历洋还是被阿慧骗过来马六甲看戏,她骗说戏票已经定了,其实是被逼的,哈哈。刁蛮女友。结果,《9 Temples》是我今年看过最失望的恐怖片。过后就去jongker走走吃宵夜,一下到去的时候就有样学样的挤进去一间高朋满座的酒吧看球赛,就在那个时候goal了,真是巧。过后还来得及看最后的10分钟球赛,今晚可谓一举两得。


由于昨晚吃了太多糖分高的东西(烧腊,珍珠奶茶,cendol)又不小心睡着没有喝到水(我睡前与睡后的习惯就是大量喝水),今早的第一盆尿呈黄色的,frothy,深呼吸的时候还几度感觉到左右两肾在隐隐作痛。够力,再不control的话,我迟早会得DM。


中午终于都吃了阿gor推荐的荣成蜂蜜蛋糕,(又是甜的,还不怕死!?)还不错,有点像旺旺小馒头的味道,但口感不一样。想想一下,这蜂蜜蛋糕还是去买了几次断货,昨天才总算买到的蛋糕。


今晚,去了DP吃日本餐,还碰见小育。坐在Simon左边的前面隔着一条走廊的女孩子侧脸看过去长得跟Michelle很像,所以我就很古灵精怪的拿起我的DSLR拍下了她。

10点多的时候又去jongker吃cendol(又是甜!)然后看足球赛,德国vs阿根廷,围观的人真的是多到。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就离开了,去了另外一个mamak档口,也是觉得快要窒息,就到旧jusco旁的大广场看世界杯。

我想,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为足球而疯狂。我又很乌鸦嘴的讲进球德国就连续进了2粒。


最后,Argentina以0比4的残局跟worldcup说tata。脸书上还有人comment开玩笑说阿根廷队伍homesicked想赶快回家。哈

Where's mighty Argentina?爆冷!!!
今晚,输球自杀/跑路的人又会是多少?

我想,足球就像人生一样,充满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