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随性涂鸦。

Old Town White Coffee, Malacca.
9点52分,
Object离开了以后,我才惊讶的发现,我少画了条腿。
嘻嘻。


Uni's近在眉梢,没有supportive hug;只有根梁柱。
梁柱=support。

记得,隔着片海洋的支持。

Apparently,这些都是我很显的时候才会做出的事。
我的Moral studies note总是任我涂鸦。
道德教育也需要考试,
像我这么有moral的人还真的是受不liao。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还真的是够填鸭式的。

梁柱。
梁祝?
梁山伯与祝英台?
你,我?

奶昔。

小时候的传说:
爹迪讲小男孩不可以喝teh xi,因为会dua lan pa(Hokkien)?

DLP=hypertrophy of testes (Scientifically)
不知道有没有根据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