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Reflexology

Simon gaga。
Simon跟Min都异口同声说道我的房间可以竞选男生宿舍最relaxing&soothing房间之一。

每次读书读到很stress的时候,
他们就会进来我的房间refresh一下。

除了这些松骨软筋,奇奇怪怪的工具,

加上空气净化器,aromatherapy,布满负离子的空气,

真的可以让人精神抖擞!


我每次都跟他们说进来我房间有两个NO


NO stress!

NO books!
害我skip掉晚餐的罪魁祸首。
Supper只好一个人吃wantan mee..
我从傍晚6点多一觉(+眼部按摩)睡到整10点才起床。

罪恶感的衍生,弄到我很郁闷。

考试前的symptoms之一。
这个月透支了?
其实我在努力存钱等待iPhone 4G,

现在等着它launch罢了。


(对我而言:努力存钱=不乱花钱)


所以,这些都不是新买的产品。

这些都放在家里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如果上网进OTO网站查也大慨check不到它们的售价表了吧!outdated!? maybe..
OTO是香港的产品,
讲起OTO我就立即联想到n年前薛家燕打得满城风雨,炙热的广告。


与其抛弃在家里一角堆积灰尘,不如就抹干净下拿来使用。
没有用途的东西我们称它为废物。
我可不想把它们归类成废物,所以就利用它们了。


一位颇为出名的上海大师傅说到:不要害怕被利用,别人利用你证明你还有用。
7分钟任务at Jusco--->Breads for my 2mr breakfast..




我到了今天才懂OSIM的hearquater在新加坡。

亏我家人还是OSIM的忠实支持者。




后记:YY看似很不同意我不喜欢OGAWA产品只因为“made in Malaysia”。呵呵,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爱国的人。不是因为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而是说,我们国家的月亮本来就不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