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吃喝玩乐

Eat to live?

No no no, is live to eat..












韩国著名炒年糕,
其实,也不过像是麻薯之类的东西。

吃起来也没什么特别。



Kimchi which我不喜欢的味道。


好好吃的五花肉。







Eyes of Malaysia..



Masjid Selat Melaka

7pm, 马来人准备开斋了。

焕然一新的厕所。

这还是第一次脱鞋进公共厕所。

夕阳西下。

很有feel咧!站在那里看日落。

最长&最繁忙的海峡---马六甲海峡

建在海上的回教堂。
应该耗资人民不少的血汗钱!


Gor讲他自己很像游客酱,到处观光拍照。

View from Pulau Melaka
那些有规划,依照次序排列的建筑物就是mahkota hotel了。

很有Nyonya风味的旅馆。

吃点心中。

gor的小白---Sony Bloggie

360度镜头。

Malacca Renaissance Hotel, Long Feng Chinese Restaurant..

一进到漫画店就返老顽童的Vincent & Simon。
我直接显掉!

原来,在某些情况下,我还是成熟过他们的。

Cut 1 Free 1。其实我跟Simon很贪小便宜咧!
上个礼拜天我们讲好要一起出去剪头发的,然后来到店前看到promotion,
but with T & C: Wednesday 10am---5pm才有半价。

所以,我们死命都撑到今天才来剪头发。
很Cheap~会吗?
反正都要剪短了,管他剪得怎样,便宜就好。

很多东西,不是贵不贵,还是便不便宜的关系,
是值不值得。

last-minute。看到我最熟悉的字眼,我跟min一直在那边笑。

死Kamal Bookstore!讲到就生气,害我要在KL呆多一个晚上。

两天内,我先是吃了日本餐,然后是西餐,再来是中餐,最后是韩国菜。名副其实的live to eat!

总结:还是比较喜欢日本餐。

120810_超级热的一天。

Freaking HOT!!!
(fb已经有两个朋友post相同的shoutout了。)

世界就快末日了吗?
在这之前,就让我好好去爱一次吧!

睡前的sign & symptom:

Narcoleptic的我,竟然shopping到一半睡去,
而且还是坐在Parkson里头一个人烟稀少的角落,
一张舒适的沙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