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暴殄天物


讨厌!
zomok拿我酱丑的照片edit进去。
佩源一定是故意的。。。XD
好歹我也是5月寿星之一咧!
迫不期待的想回家了。Post了去年8月尾回家的时候,在Bombay飞机场的照片。一看到照片中的麻袋,我的housemates就会立刻联想起我千里迢迢带回家---10kg的印度咖喱粉。Since then, I become a legend...Muahahahaha..
Eugene Mah
the curry powder!!
Yesterday at 5:19pm ·
Delete

Lew Yi Huei
Haha...10kg's
Yesterday at 5:21pm ·
Delete

Edwin Lew
Buy some curry powder when u back la~~
Yesterday at 6:49pm ·
Delete

William Ong
有多 就买多 !:)
Yesterday at 7:01pm ·
Delete

Edwin Lew
上次買的到現在還沒吃完。買一點點就好~
11 hours ago ·
Delete

Eugene Mah
yh 两年前买的蜜糖到现在还没有吃完 :)
11 hours ago ·
Delete

Lew Yi Huei
是还没有 打开过。。。XD
11 hours ago ·
Delete

Ling Ai Soon
yh!!! u still the same.... cheap~ hahahaha
6 hours ago ·
Delete
后记:晚上的时候,看到爱顺的留言,我真的是直接“噗”的笑了出来!Matric时代我的房间可是学校B3整栋宿舍出了名的“食物储藏室”。有时候更加过分的是,从家里带了塞满整个车后厢的foodstuff回到宿舍,结果才发现自己的床位不够放foodstuff,然后很好笑的想说要借放在室友的位子。结果,他们每次都不肯。哈哈。。。
就跟你说过了嘛!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Taylor's,Matric,S'pore,Manipal。我还是一样的---暴殄天物
死,谁可以将这座江山铲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