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最后一张试卷

210809_星期五的最后那张Theory paper,Forensic Medicine 60题MTF,蛮容易的,有读书就会做了。我才花了15分钟就做好了,也检查完了。然后,看到阿贤交了答案纸,我才第二个人离开考场,不然,我得白白的浪费个45分钟坐在冰冷的考场内发霉等时间到。

中午,我对他们要炒掉Gopal的事很不满意,也很不爽!
我终于知道,人类的内心是可以如此的丑恶。不以为然!

2pm去了Practical revision,WALAO,那个microb lab四张长桌摆满了specimen,照片,microscope...那个microb specimen list总共加到来有170++,可是考题只有8题,也就是说,only 4.7%的题目会出现在考试paper,剩下的95% ++都是多余的,没办法,这是考生的命。我画到头昏脑胀,没办法,谁叫我天生photogenic memory。足足写了2个小时,然后去了Clinical skill,Min也在那里哦。我们一直在那里笑上次考试犯下的错误:

Digital Rectal Exam他跟Dr. Nivedita讲要把patient摆放在left lateral position但是又摆错,弄到整个屁股模型没有正面朝向着他,Nivedita眼睛大大粒看住他。

Suturing 我先perform了才轮到他,结果我谨记Dean讲的话,不可以把已经用过了的steriled器具放回去那个有青色布的铁盆里,所以我用过了之后就全部把他们无次序的摆在桌上,下一个轮到他的时候,他手忙脚乱看到这么多器具摆在桌上胡乱一团(哈哈,结果,我又再次拿满分)。

那个Otoscopy,我以为耳朵不是private part就不用讲要take consent, reassure...之类的。所以Dr. Shohba就跟我讲要跟pts 打招呼之类的。然后最后一道问题我竟然回答不出,原来她所给的hint“Peacock- shaped”是 Aspergillus fumigatus。。。之后,Min就讲我不听他的话,因为他跟我讲过什么PCR(Patient's Consent, Reassurance)的东西,我就是没有听进去。

Lumbar Puncture我要申冤不公平,根本就是看运气的。我不爽Min因为他平常要try至少5次才会成功,反之,我每次都是第一次做就成功,然后洋洋得意的“痠”他。考试的时候,我们竟然倒反了:他做一次就成功,反而是我,做了3次都拿不到result,又碰到Okkk Po(Dr. Daphne),结果,我拿过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1%。

Microb viva更加好笑,由于他的theory paper考到不是很满意,然后他进到去的时候,当老师问及那天早晨的Theory paper如何的时候,他就假扮可怜兮兮的样子跟老师求情说道:“When I get the paper, my brain was totally blank, I can't even vomit out all of them..”呵呵,老师冒出问号:“Why is vomiting out?” 其实Min要表示的就是他不能够把昨晚所读的东西全部“呕”出来。

明明是考完试了,心情应该换个频道跟大伙儿enjoy去了。可是星期六星期日这两天,我封闭自我24小时关在房间里头看戏,他们一定觉得我很奇怪!招我去Thailine, Coffee Day, LimC's birthday party,哪里都不去。Simon跟我讲全部人都问他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干嘛搞自闭?人家就是没有mood去,还能怎样?!

傍晚时分开始blogging,哪里知道接近晚餐的时间竟然睡着去了。11pm才起身,W肚子也饿了,Simon就去跟Vincent拿了剩下的4/5包Indo Mee来煮,当作是我的宵夜。1am左右,我开始了我浩大的工程---Little Nyonya《小娘惹》。马不停蹄的看到早晨9am才出去吃早餐,Lyon凌晨3点多过来一起看戏。10点,继续看我的戏,就连午餐都是一边看,一边吃。Gopal在Archaya house No.2煮的最后一餐是我喜爱的西餐(面包+薯条+香肠+nugget..)晚上的时候,他们一群人招出去喝茶,我addicted to我的little nyonya,所以没有跟去了。结果,拖着疲惫的双眼,大号(冲凉)的时候差一点就睡着去了。以为冲好了凉后可以提神,结果我还是招架不住,10点左右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礼拜早晨,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韩国电影《Welcome to Dongmakgol》。我的午餐还是一样昨晚吃剩下的西餐,被Simon骂!我的咳嗽还没有完全康复,再酱子下去可不是办法。晚餐随便叫了delivery,终于在12点以前看完了长达33集的连续剧。

很累,不过,却很过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