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二月头

我突然想起以前小六鉴定考试(UPSR)中的国文试卷2,其中一项是看图写作文。哈哈,现在就来重温一下。

050209_活了接近21个年头,却没有online shopping过,会不会有点outdate咧!?LACOSTE,我们走着瞧。

050209_关在房间里头的晚餐时间,那个读书很piak的人,batch19th的一个男子(过后才知道他叫做Eric Lai)敲了我的房门,二话不说的派了这张通告给我。原来,Vincent几个月前,半夜时分看到的“窗户怪手”不是假象。alert,alert,alert。。。Archaya Compound的大小狗们,你们在做么?我个人觉得科技一直在进化;生物却一直在退化。

040209_Vaginal examination。每个人都很感兴趣的一堂课。

Nulliparous。Vincent就跟我讲:“na,这种就是virgin的cervix。”隔了几秒钟的思考,我反问他:“hah?处女跟没有生过baby的女孩子好像是不一样的咧?!”过后,他中E@yap他们轰炸。一个inward;一个outward,哪里一样!!!

040209_Clinical skill之后,心血来潮之际试驾了Minz’s motor。多年没有动过clutch的motor,但我还是胜任了。我是什么都会一点的人。(突然间想溜冰。。。)

看到Wei Yi的R15,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030209_失而复得的心情总是难以形容的“爽”!我的Topman sweater放在图书馆里头过夜了>24小时,隔天还是吉人天相的原位不动。medical students果然老实。

030209_Diplococci。原来印度的母鸡这么厉害生双胞胎。汗=_=///至今我还搞不清楚的一件事就是,每次在Manipal吃鸡肉,但我却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只鸡的存在。是不是很诡异咧!?

030209_我们家的大门不知怎么反锁了。要是soi soi碰到uni exam,我看我家那2只比喊救火还要来得够力了!

期待假期的到来。batch23的juniors很爽,考完试可以回家过年了。完全没有去欧洲旅行的心情,死鬼block exam害的!试想一下,过几天就上飞机了心情应该是无比的兴奋,基于考试,大家还是得拼到最后一刻才肯松懈下来

会不会有人喜欢考试?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