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End of 2nd episode...

很不喜欢考试!
2nd year真的是梦靥
几时才要醒过来?

虽然如此,
我喜欢考完试全身松懈下来的感觉;
我喜欢坐在飞机上,听着机长念着Kuala Lumpur的当地时间,天气与温度,
然后感受飞机landing的感觉;
回家的感觉真好。


可惜,我没有回家。
中午时分,看到William他们推着大行李箱上车去,真的有股想回家的冲动。
当初不应该跟这么多人大口声言:“在这一年半以内,你们不会在hometown看见我。”
可是,
到最后,好像是我爸妈想念我多过我想念他们。
所以,8月份看来我还是回家算了,
(我没有,是我爸妈了。)
不要再往外跑了。

所以呢,
我的21岁的伊斯坦堡背包旅行应该是...泡汤了

虽然考试是over了,
但忙碌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来。
因为忙碌,我知道我忽略了好多东西,
对不起。(你知道我在对你说。。。)

After appointment with Dr. Margi,
我的牙齿阵阵剧痛了。

毛毛虫声称的末日我们称它为蝴蝶

应该很快就可以disband了。
但愿如此,
钢牙的感觉很不好受。

Simon买了本书,然后我们一起看。


喔,Ripley第一个让我联想起的人就是耀祖,
然后就是07年我们的全家旅行。


那时候头发很长的我,哈哈。
是不是感觉妖气重重咧!!!

晚上,他们去fish marx吃晚餐,
但我就是坚决不去!
拜托,im pure Chinese,
我不会吃辣。
上次在Pavilion难忘的经验,
哥哥order的葡萄牙烧鱼
弄到我:
汗水,眼泪,鼻水,口水。。。

嘴唇红到像香肠。
还有,我的ulnar nerve也是会麻木掉(小指@半根无名指)。

晚上,E神秘兮兮的叫我进去他的房间看他的laptop,
我直接喊起来了。
Rich4,《大富翁4》
死人不懂从哪里dl下来。
我小时候的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还跟妹妹因为这个game而吵架,
冷战了几天不讲话。
以前我们3兄妹还自制了《明星大富翁》,
真的是好玩到。。。海枯石烂,天崩地裂
(哈哈,想到机器人小姐,火山卡,颠倒笔,附身符,周杰伦,SHE,李玟...)

10pm左右我才来打包即将与我同行一个月的背包行李。
不到三两下子就搞掂了。
+到来差不多15kg
算ok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我一定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就这样子。
我们house no.2的三个人:一个回马来西亚;一个去尼泊尔;一个去法国


我想,这种假期经验大概就是海外留学生才能够体验的吧!
很幸运我就是其中之一。

快23oam了,明早7am就要出发了。
mangalore-->bombay-->moscow-->PARIS...
3趟飞机+上时差,
应该是坐到我昏昏沉沉了吧。

还有,我有不详的预感,
我们会在Europe迷失方向。

7个国家咧!
W回家以前还特别叮咛我去到陌生的环境要跟紧紧KC。

好了,就酱子。
一个月后见吧!
Bon Voyage

PS:我随身携带的手册,记录我每一刻的心情,在不同的时差,不同的气温,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种族,不同的国度。恣意的挥洒我未成年的天空(还差3个月我才21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