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就这样

我喜欢我的短发, 看起来也比较精神多了。


很多事情,就这样。

就这样,我在书本的陪伴下,度过了我的第20个没有情人@巧克力的情人节。
“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轻轻的哼着宇恒的《依然是朋友》。


我在想,如果没有2月11号。


剩下最后一张paper了,昨夜给了阿Mon一个很surprise的birthday cerebration。我是鱼饵。
祝你生日快乐x4
哈哈,真的很好笑。12am左右,KC叫我开门的时候记得去关灯,我很好笑的去关厕所灯(这几天在他的房间做group discussion关惯了。)一开门的时候,吓到哦!全Archaya compound的人都到期了,包括Kim Peng。阿Mon傻傻躺在床上,讨论Firearms的心情直接turn to zero。


小依慧失踪了。考过了microb,又是一个The day after rush of adrenaline。我们3人照顾小狗去了。
考patho前一晚,我与KC陆续的在foodcourt前看到了2只被抛弃的小狗(最多2个星期大)。看到它们无家可归,我们就收养了它们。看到Tanuja买东西给它们吃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很多人,其实你们不配当医生,如果你们连最基本对生物的爱心都没有的话。小白也怀孕了,我们正在等待着她分娩。
已经吩咐好楼上的tempe照顾小狗了,假期的到来,背上行囊,我们大家都各自旅行去了。我家的另外两个housemate:E去了尼泊尔,W回马来西亚,我与KC飞往法国去了。嘿嘿,我的21岁生日礼物。。。还在考虑中。

昨天在big bazaar,KC@Simon形容我:叫他读书咧他就想睡觉,一去到shopping complex他就精神起来liao。哈哈。。。我没有否认。我永远记得我在新加坡的记录,可以自己一个人,从orchard-->Bugis-->clarke quay-->china town-->marina bay。我想应该是没有人敢陪我逛街了。(Simon第一个双脚举起来赞成,他大慨怕掉我了*phobia*,自从上一次的Mangalore之行。)

昨天去拿了洗白白后的鞋子回来后,就把我所有放在鞋架里头生灰尘的鞋子统统拿出来整理下,惊讶地发现(如图)


“hah?!原来我有这么多双鞋子。可以整个星期穿不同的鞋子去上课liao。”Song Lin讽刺我说;“你现~在才知道你有多少只脚hor。”
。。。
嘘...讲小声一点,等下给我妈咪听到她又要碎碎念了,没办法,谁叫我的鞋子霸占了她们(@阿慧)的鞋架。

最近发了太多古灵精怪的梦。
每一次,我都会用彩色笔帮我的梦境仔细的描绘在一张白纸上。

如果生命是一场梦,那么我应该是最懂得生活的人了。
然而,

人生有太多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这些想太多的梦想,是不是应该放弃呢?
我觉得啊,如果没有想太多,那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继续想太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