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回忆沉沦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骂这些本地印度人,没事做却设了那么多的“门障”。真的是无聊透了!library这道门目前算是很好了,很难想象下一秒又会搞出什么新把戏来。Lecture hall的整栋building现在无端端多出8道门,有时候赶着去上课的时候还得绕道而行,真的是很火!就因为他们KMC被derecognised的事件,就赖怪说我们share facilities。你是姓赖的?还是你前世是癞蛤蟆?这么会赖人家!

10pm,坐在四周寂静冰冷的图书馆里,准备明天的最后一个Pharmac PBL,读了又睡,醒了又读,至少重复了3次。过后,Simon拿我的iTOUCH过去了,哈…都是重复性听着《海角七号》那首《1945》害的,死鬼会摧眠人!

n觉醒来后,就回想起一些东西:关于我的另外2个干姐姐与1个干哥哥。其实是先从耀祖friendster里头,他姐姐TARcollege的毕业照,有他们跟大专生的合照,开始联想起的。想起了我的小飞侠,UKM大专生下乡服务,蔡丽苹&纪贝妮姐姐,有太多甜美的回忆了:交换信件,半夜我们几个小瓜不睡觉在听姐姐弹吉他&合唱《关怀方式》《快乐天堂》,记得还有录在tape里(不过最后却弄丢了),哥哥生日会&农历新年(我们还特地布置了一些东西给她们惊喜,还有被“彩雷”骗&吓到。)时她们回乡,石头山,还有就因为我要买一个笔盒而害她们错过了巴士,现在想起来心窝还是暖暖的。童心是美好的,以前整天会问说她们几时要回来拜访我们,然后就会打从开始知道日期后的那天起一直开心@期待,直到她们的到来。

饮水思源,每年新年我们都不忘了感恩,感谢茫茫人海中,庸庸碌碌人生当中,曾经在我们生命中停下脚步,即使是多么的短暂,留下美好回忆的过客。新年贺卡就是最好的象征物。小时候对大学生的生活充满憧憬,如今呢?自己已是大学生了,我是否还像小时候那般向往?童年时的憧憬是否还残留着?

关于n年前,贝妮姐姐的“换肾赃问题”,然后最后一次的通话是在我Taylor时代,她劝我不要临阵而缩,可是我还是输了,谁也不知道,我决了堤的泪珠…涔涔而下。

我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想起,原来我还有那么一个在记忆边缘处荡漾的干哥哥,我们第二次领养的拉曼大专生---添扬。对他的回忆竟是如此的浅薄。只记得他的斯文的面孔,还有就是以前哥哥form5后上KL做工在wangsamaju碰见他。

我在想,说不定我们在街上擦身而过了好几回,彼此却无法认出当年的我们。

如今,我都已经是个医生系学生了。我记得,出国以前我都没有通知过他们,不知道她们知道后会有什么感想?就快10年了,10年的转变真的很大。而你们也不可能想过,当年那个善良无知的小孩,经过岁月的磨练,如今已经是一位对未来人生充满抱负的堂堂青年了。

1 comment:

  1. 现在的通讯工具这么发达..
    你可以通过msn跟他们联络的嘛..
    只要有心..
    不管去到天涯海角..
    你们都不会忘记彼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