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功课记

如同往常一样,吃了晚餐后,online下,小睡一会儿。730pm就去foodcourt赶功课了。walao,Manipal的学生很“牌款”,就连foodcourt都不放过,就快变成半个图书馆了,我---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心情很不好,有太多的东西要发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的blog,block掉我了,然后2个人甜蜜的过他们的两人世界。
卸下武装的外壳,我其实比蜗牛还要脆弱。想起了一部戏里的情节,我从来没想过我心中竟然会萌起“报复”的心态。
还好,排山倒海的功课,不到10天后就考试却毫无准备的压力,使我没多余的时间去想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多么的失败,救了我。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生活没有了这些东西,生活大慨也没什么意义吧!
爸爸时常说:“自己跌倒就自己爬起来。”
很多时候,跌倒了,擦一擦伤口,没事我很好,继续往前走。其实,遍地是血。而我,却没法回过头。

我知道,路的尽头,是我一直以来向前迈进的动力。
我知道,那是我要的人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