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无神论

考过了Patho practical,还算满意也蛮容易的。嗯。。。Breast examination,万万没有想到昨天出了的题目今天又再重复。吸取昨天William的过失(他讲他没有摸到任何东西),其实,我是乱掰的!虽然我不是明显的摸得到left breast有什么lump(最后30秒才摸到。气死!),但我还是跟Dr. Sumeet乱describe我摸到的肿瘤。

然后咧!那个Suturing我又是under Dr.Holla。想起昨天的Endotracheal intubation一时失手就失望。不过,今天我表现的很好也很镇定,within 4 mins我就完成了,缝伤口的时候手也没有抖,有信心会拿满分。

4pm回到家,听到E一直在那边埋怨讲说今天的pharma很难,昨天我跟Simon就提醒他们了说pharma真的很难(昨天出买那些dose的问题),今天还是一样难。很难想象,年终考4分钟内从两千多个药里随便丢一个药出来问你,回答问题都不够时间了,更加甭讲花时间去想药的名字。每过了一年都在回想起究竟自己是怎么度过上一关,但每年都一样过。我又想起以前最Stress的时候就是MBBS的第一次考试,anatomy practical,哇老,跟我们隔离在一间房间,等待的时候简直stress到了极点!要读书又读不进,不读书又好像对不起自己。进到去dissectin hall后,手脚百多条神经线@肌肉,origin @ insertion,又得在致命性的1分钟内完成作答然后换站,字写到也不懂老师看不看得懂。成绩出来后,26/50,52%刚刚好pass。所以...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