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典型kl人

Vans:
典型kl人是怎样的?
1.现实?
- 出街没有几个名牌都paiseh。没有LV都要Gucci,没有rolex都要seiko,没有iphone都要5800总之电话拿出来没有touch就很下水。
- 追求名牌,身上3张刷爆了的credit card。哪怕薪水两千都不到。

2.懒屎?
- 黄明志说kl的朋友你们不要酱lansi。。。
- kl人会看不起----还梳着八二分界头,一身翻版bilabong花花t-shirt,一看就懂是金河货的假两件衬衫,牛仔裤还要配上石头酱厚重的黑色篮球鞋的乡下仔和宅男。还有满口乡音的广东话。满天飞的lui(钱),点miong,甘miong。。。

ps:我在槟城北海反而觉得这里人很牛。我去post office,华人aunty跟我讲福建话;我去看眼专科,医生护士一直跟我讲福建话。尽管我申明我不会听。

3.kl人输给外地人什么?----车。
- 外坡人2千薪水可以供vios,kl人2千薪水供myvi都怕给人拖掉。原因?
kl花钱的地方比人多,kl人生活享受比人高,车油用的多(会从cheras驾车去pj喝茶的人比比皆是)。
- kl人注重life style的欲望也比人强。喝茶去mamak?傻啦,cheap cheap地去old town,station one啦。


你是这样的kl人吗?

我也是kl人。
本文没有立场,所以不用对我起槓。



我说:
以前总会认为KL人讲话很串,
其实只是我们讲话友善。

以前总会认为KL人生活很奢侈,
其实只是我们节俭。

以前总会认为KL人出入流线型汽车代步,
其实只是我们不喜欢炫耀。

以前总会认为KL人全身上下高档名牌货,
其实只是郊区生活需求没有必要。

在KL呆久以后,慢慢变得讲话不友善,不节俭,喜欢炫耀,全身上下高档名牌货。

恶性循环,只不过如此。



(后记:人家百花争艳,我只是枯树凋零,残花败柳。不想留在这片看似繁华,事实却是荒芜的土地上。还好自己不是纯KLian,而且也没有向往那种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我依然深爱着我的故乡,虽然那里什么也没有。可是,有你们在身旁就足够,我已经满足了。)

3 comments:

  1. 虽然你不住在kl,但也是越来越kl了啦!!

    ReplyDelete
  2. 我想我是典型的KL人。
    不過,慢慢的要變成樸素的鄉村人囉!

    ReplyDelete
  3. 我是kl人, 但我没有那样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