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换季

不早也不迟,雨季又来临了。原本会以为温室效应而延长夏季,但却没有。很喜欢酱子的天气,但是,这也意味着uni exam就在眉梢边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念书了,不想因为留级而跟身边的朋友分开。为2010年3月而奋斗吧!
昨晚又停电了。幸亏在半夜的时候恢复电源。msn上跟阿贤@batch 17th的senior聊了一会。哈哈,阿贤被我的一句话给炸到:
"How's the friendship btw u n ur frens liao?"

"??"

"Frens=worm"

"... ..."

"Total got 25 worms"

然后学长告诉了我一些惊讶的车内经验,嗯,以后会提高警惕。
书还没有读完就跑去睡觉,结果我的RS部分到了今早8点10分才开始读,可想而知的读不完9am就去考试了。

今早考过了microbiology后。
中午回来后,我跟KC他们就一直在那边讲:“幸亏nana没有出。”

才考几天的试就已经不成人形了。William一直讲我整个人像七八十岁的老阿Pek,胡渣的关系。(我整天跟他们讲,这个叫颓废不是苍老!问题是,自己照了镜子后,才深深的觉得他们是对的。唉,为什么周杰伦还是陈柏霖他们蓄胡渣可以如此的man,而我就"...(speechless中)"。上天是不公平的!)

午饭后,冲了个1小时冗长的凉后,就开始整理我的脸了。
Tadaa,我又年轻回六七十岁了。

晚餐的时候就讲起那个老的Ah Kak因为生病而很久没有过来做家务了。前几天嘘寒问暖的问了她的女儿(也是我们家的Ah Kak),然后她讲她的mama因为diarrhoea而被送入院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毕竟看了这么多次的Autopsy case,report也写&交了这么多次,那些被送入Kasturba Hospital的病人都有着同样的下场---Mortuary(停尸房)见。我就跟他们讲,等下有一天人家sms来讲说有Autopsy case,结果我们赶到去太平间的时候,一掀开尸袋,看到躺在铁架上的尸体---就是她。

呃呃呃呃呃呃。。。我一定第一个跟老师说:“Sir. may I go out?”我在想,如果我继续呆在里头的话,没有晕倒,夜半时分也是会发恶梦。

我突然想起了去年PPD课那个Superlecturer讲的一句话(翻译成华文):“如果有一天,躺在手术台上的病患者不是别人,而是你的亲属家人。你还会不会坚决你的专业责任,笃定的动手术呢?”答案是,不可能。因为每个人都有self-conflict。

如果是你,你又会怎样做?

2 comments:

  1. btw, touchwood, dun curse ur aka la ==
    wait until then only see how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