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下雨天+瑜珈

这就是我。。。
+ Zac Efron+ 金城武
+金城武

Post在facebook的照片,
结果招蜂引蝶,一大堆comments。
哈哈,没有啦。其实我只是post我的单人照罢了。
Edwin只是衬托出我的柔软度罢了。
老实说,他的脊椎骨有点僵硬。
死Yap:“yi huei can try autofellatio =)”
Facebook’s comments学到的新词:autofellatio
翻译成华文,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总而言之是个猥亵的动作就是了。
连续下了2天的雨。
Lara的《下雨天》也播放了2天,
这场长命雨何时才能有个终结?
怀着一颗想念太阳的心,进入梦乡。
此刻5:15am,
印度时间。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