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颓废样



左边还是右边?
稚气还是颓废?
Set了3个闹铃,担心爬不醒来,最近都很迟睡,也很迟醒,偶尔还会skip掉早晨直接吃brunch。+上雨季,太阳都不出来,早晨阴暗到很像晚上,死!昼夜不分。每次的study break都是这个样子,害到我睡到天花坠落,书都没有动到多少页,又是last minute job,每次都酱子,真是的!
睡梦中,730am有人在窗外喊我醒来,隐约中看到是阿贤,哦!他应该是来找他的Tripathi pharma书本,没管酱多,继续睡。又过了不久,8am,有人在窗外喊我,是谁这么kacau,睁开惺忪的双眸,原来是Min,忘了我跟他讲什么了,继续倒下去赖床。闹钟响了几次我都是按掉继续睡。十几分钟后,又有人敲门,不过我知道是W,因为昨晚约会今早一起去吃早餐。开门拿了SL的书本叫他还给SL,外头还下着倾盆大雨,我也懒得去吃早餐了,就叫他们自己先去了。这时候,我还流连忘返于有着我的的体温的棉被与床单,正想到回去睡的时候,就想到了一件关键性的事情还没有做,那就是---我蓄了整个星期的胡渣还没有清理。我这个一脸不修边幅的样子进到去lab一定给人家笑的。9am上课,没办法要快点解决掉,就shaving。第n次(<5次)用gillette剃刀+shave>
一进到去lab不久,E一脸小小的样子看到我就问我:“诶,你剃掉liao啊?”有这么明显咩?然后就去foodcourt吃早餐,跟Vincent & Yap坐在一起。早知道就不到post昨天那个Yoga的照片上去facebook,弄到今天很paiseh。Ley Ni跟Qamarus都有在我面前提起那张照片,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咧,只是在那边笑,跟神经病没什么两样!
这场雨能够下多久,我就slacking多久。Happy Farm玩到有点腻了,来来去去都是偷别人的农作物,况且我的房子,狗屋&篱笆都upgrade了,我是喜新厌旧的人。早晨的Chicken Katti Roll弄到我很饱,抄microb journal下,抵不住睡神的诱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去了,雨天就是有这种趋向。
午餐的时候,他们问我:“LH跟TSH有什么关系?”第一时间闪过脑海的事hormone。然后他们就讲是gossip,唉呀!原来是他们,嗯,恋人未满吧!我觉得。
原来不单只是我一个人对远距离恋爱没有信心,身边太过多不幸的例子了,我不得不去相信。

看不到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如果你问我,冰冷的天气除了睡一场没有限时的午觉之外,什么事情还是一样很享受?yeah,泡一场温澡也是挺不错的。可惜这里没有浴缸。我自小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