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Happy Farm

Mercedes Benz S class,哈哈,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光明正大的驾着出去咧?嗯,即使我有钱也不可能这么张扬啦。如果,不想要生命受到威胁。老实说,我有绑架的phobia,从小父母就一直灌输绑架的观念,我还记得7岁那年“小松生”的绑架事件轰动全国,至今仍然石沉大海。

现在的社会是现实的。我每次都跟人家讲:如果你手上拿着几十千的Prada bag搭LRT出街在Sg. Wang血拼;跟一个拿着几十块Prada bag,从一辆停在Pavilion大门前的賓士(Benz)走下车的女人。真真假假,我敢担保没有人会质疑后者手中的假货。反之,前者到处跟人家炫耀手中从Milan买回来的Prada包包,每个人会嗤之以鼻,不以为然的闪开。
总而言之,我要表达的东西就是: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你真正看见的。
现今社会阴险,是真是假,除非你有读心术。
要用心去体会。
可是,现今的社会还是被现实给打败了。

我,
一个人,
背道而驰,
杯水车薪,算得了什么?
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真的是siao了!每个人都在为HAPPY FARM而疯狂,盲目忙碌。忙着偷别人的菜,而且是虎视眈眈那种。昨晚,我们看完《SAW5》后就各自回房,一下子后每个又出来讨论自己多厉害偷别人的菜。Yee Chin的西瓜不懂被多少人aim着了,一到时间西瓜pop出来后每个就手忙脚乱採西瓜。
鸟瞰我的果园,其实我才level4。目标就是要超越William,我们的level不分上下。
今早睡迟了,起来的时候农作物都已经被人家偷到不剩了。还停电tim,天啊!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那些马来人每次一下课后就赶着骑摩托/踏脚车/走路快快回家了,原来是为了偷菜,是不是有被炸到!有些更加addicted的还set好好alarm,时间到电话alarm一响就坐在电脑面前准备收成,不然就是aim人家,算好好时间偷人家的菜。我就跟他们讲,要偷菜绝对不可以偷MMMC学生的菜,因为全部MMMC的学生都走火入魔了,全部都set好好alarm的,没机会偷。
下午跟自己讲好要去foodcourt赶我的journal,结果230来电了,我又继续online偷菜。5pm,冲好凉出来后,正打算收成的时候,结果已经被人家偷到没剩了。不对啊,我明明已经算好好时间不可能错过的啊。查一下log,结果才发现,原来是那个死Naufal在搞鬼,用奸诈的手段放fertilizer,害到我的草莓早熟。够力!!!
最好笑的还是See Liang & Yee Chin的HAPPY FARM,因为他们的level很高,所以种的农作物也特别的有价,所以也特别多人虎视眈眈着。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就讲好等下吃饱后的目标是See Liang的香蕉。哈哈,还剩下一分钟(如图),每个人全神贯注的坐在电脑面前,我就在想,就连考试都不懂有没有酱专注?瞬间,香蕉pop出画面了,每个人贪心的能偷多少就偷多少,即使被狗咬也在所不惜。1分钟过去了,我查了他的log,看到了:
除了siao ehsot的神经病gila sialcrazy...我再也找不到其它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他们了(opps,是我们)。真的是神经liao,7个人同一个时间偷See Liang的香蕉。
我们就在那边讲,我们batch现在有两group人在互相偷菜:一是我们Archaya compound的几个男子兵;二是她们Primier Residency的女子团。很明显的看得出,每次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一定是整group人马出动偷人家的菜。哈哈,几无聊下!
哈哈,Song Ling也是到了今早才开始当farmer,一定是听到我跟William在那边讲到几好玩,几刺激,偷别人的菜偷到几爽!其实,我也是被Simon影响,前几天我才念他讲他幼稚玩这种无聊虚拟的game,很像真正可以赚到钱酱。其实,我很现实,因为我不爱玩电脑game,我觉得浪费时间,不如blogging,睡个大觉,更加有意思。
Medical students' life is just too lame...
<---This is what i can conclude.
自小以来都有对混血宝宝的憧憬。看,如果我跟Harry Potter(Daniel Redcliffe)的结合体就是。。。锵锵锵锵,如此这般。是不是很帅咧!
最近H1N1病毒,endemic在Malaysia area;我们这些人咧!也中了facebook毒,endemic在Manipal area。
唉,明天开始起就要停止种菜了。我要把偷别人菜的精神变成我学习的动力。如果真的可以,那么,我应该会是distinction student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