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毒蝎美人

Ishhhhhh...现在想起来刚才的画面, 还真的毛骨悚然!凌晨3点左右,腻在Simon房间一面facebook+ 温习pharma,突然间左方视线下角好像出现什么黑黑色的物体在地上蠢蠢欲动的爬着,起初我还以为是司空见惯的小老鼠。结果,转头看一下!!!

不得liao,怎么会是这种东西?

。。。第一时间,我把脚缩了起来,随手拿起N95按下快门,video中(我有狗仔队's潜能),然后才叫醒了刚倒在床上入眠不到几分钟的Simon。他模模糊糊中被我吓醒,我一直在那边讲很恐怖,很geli。这时候,它沿着门缝钻了出去,我急忙开门,看到它往对面的房间(Lyon's)爬过去。Walao,我吓到直接去喊Lyon,他房间灯还亮着,我知道他在开夜车准定还没睡觉。

“噢,我看到了。它现在又爬出去了。”

听他的语气,怎么可以这么镇定?!好奇怪耶?Scorpion有毒的咧,它尖尖的尾巴叮到人会死的咧!还是说东马人对“五毒”这些生物已经满街见到不想再见了,不以为稀奇了?

收拾了书本,马上跑人先了。俗语有云:36计走为上计。不跑,难道等着它来叮我咩?回到房间后,疑神疑鬼的观望了房间四周的每个角落,心想,我这次真的不敢赤着脚走路了。

Wikipedia参考了关于蝎子的一些资料,得知了一些小常识:

原来,蝎子的尾巴有6个关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