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感谢

Thanks God<---除了讲这句话,应该没有什么值得我说的。老实说,我没有读完就硬着头皮去考试了。结果是笑着出来,最后一分钟读的东西全部都出出来了,那些没有读的,Thx God没有出。Simon讲老天总是眷顾着我。他很不爽,因为他读到半死;我却可以睡到10点多才醒,然后又last minute才来画histo。2pm考试,我的journal到了1点50分才赶完,而且那些nucleus我懒得用H&E彩色笔一粒一粒上色,就干脆用蓝色原子笔点上去了。

Min讲我的名言很重复性:“Never mind la, this is not uni exam.”

我就是这么的happy go lucky。

续昨天的Lumbar Puncture失败后,今天的suturing我表现的很好也很镇定,有信心拿满分。考过practical后,第一时间翻开journal看到10/10,高兴到跳了起来!一直跟人家宣传last minute job also can get full mark。你讲,是不是很没有天理?!

昨天的Microb更加好笑,考过了Practical离开lab之前,全部人都在争先恐后的拿回自己的journal叽哩咕噜在那边compare分数。Zarina脸嘟嘟讲她拿8分罢了,然后我翻开了自己的书本,看到9.5%,然后Min就show给我看他也是9.5%,我就直接讲他:“Yerr,u draw like tat oso can get 9 and half?” 站在我们身旁的Dr. Nivedita眼睛大大粒看住我们笑了出来。他一定觉得我们很kiasu。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了,感觉上这个block没有上个block的10天考试来的辛苦与压力。考试期间还得空到去偷别人的菜(Happy Farm)。也因为酱子,成绩也应该不会比上个block来得理想。反正uni exam再来拼不就好了。

对了,今天收到了YY的信息,原来如此,世界竟是如此的渺小。我在某某论坛上得知的一个人原来就是她的室友。够力,不就=我去过了他的家?

礼拜天吃的Baskin Robbin Choc Mint ice-cream很好吃,回味无穷,我很久没有吃Andes巧克力了。已经跟Min约好了明天考完试后,如果天气晴朗就要一块儿去Baskin吃冰淇淋了。

已经没有mood念书了。

还有哦,最近有股想去海边嬉水,看日落,晒太阳的冲动。可惜是雨季。我也觉得我疯了,平时太阳一出来整个人就不懂躲到哪里去的“太阳恐惧症”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应该是太久没有晒到阳光的关系,Vit D deficiency,偶尔皮肤还会有刺刺痒痒的感觉,可能是hypersensitivity,不懂?

我的梦境总是没有诠释性,它就是如此的宇宙浩瀚,天马行空,没有丝毫逻辑性:我回到家里,看到爸妈都在,我就是一直在关心妈妈的身体状况,实际上是爸爸生病了,然后他很不开心的讲我只是关心妈妈罢了,没有顾及他的感受。Billy拿着一张账单在婆婆家车房处跟dwarfism矮小的公公争论着东西,原来那张账单是关于Manipal要charge我们,指责我们vandalism,在厕所乱涂鸦,然后要charge我们滥用facillities,大概RM30 000=我MBBS一个sem的费用。William & SL就在那边讲要写信去India投诉,Dr Rajani就说她会in charge of this case。妈妈的Perdana车后厢不懂怎样改装到很奇怪的弧形,我与哥哥坐进去的时候竟然很窄,然后低到看不见车窗外的事物。阿雁她们蹦蹦跳跳的走回客厅,又是什么大日子,婆婆家整20个子孙集聚一堂。看到阿慧坐在我熟悉的风琴椅子上弹琴,我就在想她什么时候学会弹琴的?然后家里多了台钢琴,可惜不是三角开盖式的高级钢琴,我的手指在黑白键上轻舞飞扬。最后一个scene,我是一个性感女神,跟一个近乎完美的男孩子,关在一个酒店房间里头。我上前锁上了门,两个人纠缠在床上,当我试图引诱他,解开他的衣袖,他阻止了我(我觉得这就跟《I DO I DO》里头的scene一样。)心情跌落谷底,这时候,有人敲门了。我在想那个人是他的妈妈。

原来是,Simon敲门叫我醒来读书了。

4 comments:

  1. 临时抱佛脚还这么得意啊..
    还有哦..
    还有哦..他很丑的..
    别乱乱来哦..

    ReplyDelete
  2. 對啊!當我在論壇看到他說他念光學。
    我就知道他是我學弟了。
    不用猜~
    一定是YY的朋友~

    ReplyDelete
  3. YY,你最近跟嘉萍很好啊?

    ReplyDelete
  4. 哈哈..
    不算很好拉..
    她刚刚在FACEBOOK加了我..
    所以就跟他聊楼..
    干嘛..SL不喜欢我跟他女朋友来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