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Study week has begun..

I'm just realised this is study week but NOT holidays...

Please la, it's time to study, to brush up everything,

Ok, start from tomorrow.

Seriously I need concentration.

考完试后至今一直都在玩耍,上网哈啦,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Knowing》《飞鹰计划》《艾草》《Walking on the water》《食神》《醉拳》《喜剧之王》...都是些旧片子。

《Knowing》的开头吸引了我,但结尾就有点不合逻辑了。原来是讲述亚当与夏娃的诞生。

《飞鹰计划》是我小学时代,当年成龙大哥的影片。那天跟E他们谈起,我只记得片头有粒大大的充气球,男主角在里头,从高山滚下谷底;跟一个貌似土耳其女孩子在埃及沙漠地带,然后跌进沙坑里,里头有很多黄金。

《艾草》是部很温馨的台湾同志影片,一种五味杂陈的情感流露于母子与母女之间。类似张艾嘉《海南鸡饭》影片。

《Walking on the water》是部以色列的影片。杀手卧底类似的戏剧,看到柏林的沿途景色,哈哈,我又想起了我的德国之旅。

《食神》周星驰的大制作。我只记得我断断续续看过了好几遍,每年新年除夕夜Astro都会播放的片子,但就是没有一次静静坐下来完整的看完它。不知道是我回忆太过强还是什么的,我总是记得四五年级的除夕夜,新加坡的Kelvin,阿伦,永和他们全部人堆集在我家电视前看这部戏。然后我一直跑上跑下,放炮/烟花,玩PS去了。看到最后才知道,是圣诞节的节目。让我想起了02/03年12月24号晚,我一个人在婆婆家里,躺在沙发上看《爱君如梦》,最后那一幕,Edison出来跟我说“Merry Christmas”,伴我度过了很温馨的平安夜。

《醉拳》七十年代的老戏了,应该说是爸妈他们那年代的电影了。感觉有点闷,一直fast forward,W只是大概跟我讲述了剧情:就是一直打来打去。差不多30分钟就搞掂了。

《喜剧之王》当时已经快接近1am了,我跟W觉得不累就继续看了这部周星驰的戏。有几幕很好笑下,也很感动下。还是很喜欢莫文蔚修长纤细的美腿。也发现到Yuh Hui长的有点像她。

晚餐后,我跟W & SL三个人去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我们3人都点了double scoops的Mint Choc Chip + Bavarian Choc + World Class Choc..期间我们的对话真的是惹人喷饭:

“我的下面是的咧!上面就软软溶溶的。”

“下面青青色的比较好吃,上面黑黑那粒就有点甜,吃到有点腻。”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下面的。”

“我的下面有,你的没有。当然不会滴啦!”

“幸亏我有盖的,所以才不会滴出来。”

“不可以啦!我的下面一直在滴。”

“酱就先吃下面啦!”

“下面的我很难吃到。”

“我先出去外面吃,外面比较冷。”

其实,以上话题都围绕在我们的ice-creams。由于他们2个人order cone的,菱形饼干的下角没有连紧,所以就有个缝隙。然后,我order的Bavarian压在Mint Choc上面,因为接触到空气所以就比较快溶化,相对的下面的Mint Choc就显得硬硬的,比较合我胃口。

嗯,STudy break首日,大家都把书本打入冷宫,engine还没有start。Yap & Vincent去Mangalore看《Harry Potter》;Simon,KC, E他们去了那个JPA的晚宴;我们3个人去了Baskin后就去Coffee Day坐下来喝咖啡。打game的打game,看戏的看戏。根本没有把uni exam放在眼里。

明天要正式读书了。

2 comments:

  1. 你那邊還蠻不錯的~還有Baskin~
    我連吃個Baskin最近都要到馬六甲啊!!

    ReplyDelete
  2. 如果这里的生活没有酱庸碌的话,生活还是过得去的。
    可惜这里没有Starbucks。。。

    不过,可以吃到家里的食物最幸福不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