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停电


这几个夜晚老是停电。。。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状况之下的自拍照。别有一番感觉。
我最近在留胡渣,要快点摆脱baby face的我,跟孩子气说byebye。
接近一个星期没有打理自己的脸部了,杂草丛生
Facebook开始玩HAppy Farm了,为了不让自己被isolated,每次都插不进他们的话题。Simon addicted to Restaurant City。结果,Happy Farm OK了;明天的小测验一定KO
OKKO的兑换率原来就那么一线之差。
今晚吃了很丰盛的一顿晚餐。老实说,我很喜欢Dollops这个环境…昏暗的橙色灯光,小农舍简陋的装潢…我最适合去南非渡蜜月了。

还有,晚上真的不可以讲人。我就讲起以前第一次来到Manipal的时候Senior带我们来Dollops吃晚餐的事情,才要讲:“我还很记得Batch 20那个Liew Chee Kang的一句话:Manipal是一个很寂寞的地方。”话还沉淀在思维里未出,3个batch 20的senior就出现在我们后桌了。很咯!

睡太多的后果,中午竟然梦到Dr. Dinshaw强制性要帮我拔牙,我就跟他讲我的牙齿矫形医师Dr. Margi说不用拔,最后他还是拔了。Phobia!今天午餐的时候还在Thailine碰见他,他嘘寒问暖几下,摸着我的肩膀&下唇问我:“Still got numbness at ur lip? When u free u come let me check.”我觉得他很咯!William讲他的身材很好很fit。

而且还梦到爸爸买了辆新车,Mercedes Benz E class,算是很旧款的了。还教我怎样分辩A class, C class, E class, S class...

可是,没有梦到号码。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