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trailer

因为睡到乱七八糟,害我今午的pharma classtest考得不是很理想,虽然没有“肥佬”。睡醒以前还梦见Pharma考试被延期了,全班一致反对,可是我又还没有读完;还有Dr. Vinod, Somayaji prof...之类的东西:我跟Dr. Vinod顶嘴弄到他想slap我,但是却被爸妈阻止了(某些细节忘到7788了)。午餐时间,Villapa进出自如,把我们的家当作他自己家,搬了很多二手家具进来我们家的后庭,一整片大大的空间都被他的东西给塞满了。原来是那个秘书Madam要换房子搬来我的隔壁,很多东西都要换新的了,所以我们不就zhap到咯,免费的。W@我同时都看中一张心仪的轮椅(市场上价格大约Rs1500。)最后,我还是让给他了。这时候,他又再搬了张小型桌子进来,我就跟他讲说我要那张桌子,还show给他看我宽大的房间,最后他就搬了进我的房间。另多+2张椅子,&一面长形镜子(E讲我的衣橱已经有一面了还嫌不够?呵呵,人家爱美,boh便。)最后的最后,又再搬多一台电视机进来,顿时,我的房间变成了神经病院,乱到不行。不管这么多,2pm先去上课了,然后3pm有考试。傍晚时候就跟他们一行5人到end point踢球去了,很久没流汗了。Yam Yap一直讲我一身性感look(就只不过是normal的运动装嘛:背心+短裤+球鞋。),屁啦,感性就有!每个人真的是很脆弱,才踢没几分钟就气喘呼呼了。躺在草地上,我就示范了Hip Hop的基本舞步给他们看(虽然我没有学过街舞,但Elan以前有示范过,而且我就只会那一招罢了!)看到他们身体失去平衡,跌得东倒西歪,我就在一旁笑,他们就讲说是因为我的身体轻所以才可以用臂力抬起整个身体的重量(一脸不屑!是咩?)。成绩公布了,但我还没有去check,他们有几个看了的人讲ok咯,至少比2nd block来的好。听讲,E因为成绩不理想而脸黑黑,踢球的时候话也明显的少了,死Simon迟钝的人还一直问他:“成绩考到怎样?应该是考得很好对吗?”我也有点担心了。冲凉练yoga一会,Simon就过来我的房间。Order了snack shake的delivery蜜瓜汁,已经连续4天喝着相同的果汁了,S讲果汁一定是被下了cocaine--> addiction。哈哈,不知道咧,总觉得冰冰冷冷,香香甜甜很好喝。我们才翻开书正打算温习patho,W就过来我房间,然后我们就去了SL房间看《Final Destination 3》,一部我喜欢的电影类型。死了,我刚刚多手在facebook内type了:“Where is your final destination?”如此邪恶的事情,我明天有个小手术要进行,真的很担心说错话。choi choi choi,touch wood。我觉得我记性不差,但为什么每次考试成绩还是麻麻喋?!大概是用错地方了吧…这套戏基本上来说我们4个人都看过了,但就是我跟W两个人一直在那边讨论电影情节;其他2人忘到7788了。我甚至还记得synopsis,plot, climax, ending..还有一个最不重要的部分(我就说嘛!我明明记得很清楚有一个黄皮肤女孩子被一支棍刺穿腹部而死亡,他们就是不信。结果真的有,还是一个十分不重要的calefei。) 依稀记得06年4月份的某个夜晚,那晚我们F4(我,瀚沛,建强,阿信)心血来潮就开车下麻坡看《Final Destination 3》,而且还被好衰不衰被警察捉。有一个shortcut(double line),supposed不可以越过的,要绕一大圈才可以去到戏院。眼看电影就快上映了,阿信就问:“ei,要不要直接弯右?”我讲:“不要!”瀚沛讲:“ok 才弯进去不到几秒,警察车就从后面跟上来了,应该是守株待兔了很久。唉,为什么我们会那只兔子?贿赂mata给他们kopi duit,迟了整10多分钟才进到去电影院,尽入眼帘的一幕是在Roller Coaster前那只魔鬼头。哥哥他们更加够力,看了过后的隔天就上云顶玩roller coaster了。玩命一族。

刚刚google才惊讶的发现,《Final Destination 4》将于August 28, 2009全球同步上映。我9月1号就回到家了,所以,先提醒各位朋友去电影院以前别忘了预mai我一份。


喉咙有些不舒服,希望这没有妨碍到我明天的oral surgery。屈指一算,这还是我第一次全身麻醉,虽然阿贤&Simon都有叫我不必担心,但我还是担心,万一被麻醉后醒不过来怎么办?万一那个麻醉师量错时效与药效,药效结束我醒过来的时候,满口腔血腥味,两粒眼睛睁大大看着医师(虽然他很帅*-*),一阵剧痛...其实,我是担心infection,毕竟嘴里的braces铁片--->infective endocarditis...好像有点不正确。W吓唬我要是伤到神经线会导致Bell's palsy;Simon说会细菌感染。算了,还是别想太多。喜欢一个人的回复:“Ui...Oral extraction, but why whole body have to put anesthesia -.-" Well, if u want to get a tatoo, it'll be advisable to do it while ur doing the extraction cause u cant feel any pain. Killing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Aiyo…. U think too much now leh. But with the doctor around, sure ok wan. Plus… Imagine all the chocolates that you’ll be getting from all your friends once they know that you’ll be under anesthesia!! Oh my… do save some chocolates for me… I’ve been eating nothing but maggi and water for dinner since I started coming to college. ”感觉很窝心。好吧!明天那2个小时我就靠着巧克力的信念而存活。


早睡早醒。已经330am了。又是一个偷懒的夜晚,每次星期五晚上都没有mood念书,习惯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