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智慧牙。。。


前提:因为晚餐后的乱睡一场,结果我又做了半夜鬼。早就有预感今早会错过至少3次闹铃,所以昨晚,不对,是黎明破晓6am睡觉以前set了个final reminder。真的是830am,W810i叫我起床(其它3个:N95,iTouch,闹钟分别在七点,七点半,八点响起可是却起不了作用,然后不懂怎样被我按掉后继续赖床。我前世一定是猪,而且还是肉色的!)。我每次都是算刚刚好时间踏进lecture hall,所以,拿我来做“迟到”标准就没错了。结果,我进班的时候是8:58am,Dean才要开始讲课。接着我身后还有整10个人陆续进班,哈哈,走在我后头的人准定迟到了。Dean就警告说以后9am sharp他就会lock掉门了!其实,他的脾气算是很好了。上课到1230pm,竟然没有打瞌睡耶,连Za都讲奇迹,因为从block4开始起,我已经连续7堂课没有打瞌睡了。真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下去…这个block真的是很jialat,全部HOD(Head of Department)都进来教书。越来越喜欢上Dr. Holla的课了,或许是他有股跟我公公一模一样的煞气。Dr. Shohba讲的笑话是几一下,明明雨季就快来临了,而且她的笑声超级有感染力,每次讲完冷笑话后自己一个人在那边阴笑,接着全班一定会一阵骚动笑了起来。

3点过后的dental appointment,收到了恶耗,Dr. margi跟我讲我有2颗智慧牙需要拔掉!还show我之前拍的X光。死liao,我已经整10年没有拔过牙齿了,而且是智慧牙咧,怎么说到来也算是个小手术了,lower 3rd molar tooth那里还有一大堆的神经线(inferior alveolar nerve & lingual nerve),万一不小心切断其中一根我就要歪着嘴巴讲话了。唉,越大就越怕死。在镜子前左照右照,明明牙齿都已经很整齐了,道理上来说应该是可以disband了,可是她还是讲什么midline shift的东西(原来这就是医生的责任感)。很想跟她讲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牙齿状况了,但又怕中她骂(毕竟这里是GH,不是PC)。就只能安慰自己,人家阿贤拔了8颗牙齿也不是酱子。换个角度去想,其实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糟糕。反正智慧牙迟早都会长出来,到时候牙齿痛的时候才去找牙医会不会迟了点。而且现在拔牙也算在orthodontics treatment内,prophylaxis+free of charge,一举两得,岂不是很好吗?手术日期(讲到很像很严重酱==)是这个星期六,所以这几天要好好的大吃一场了。

很喜欢今晚的感觉:Gopal煮我心爱的curry mee,可是却很辣!William被我shoot到遍体鳞伤,就因为他的一句:“我喜欢吃...shao shao(烧烧)...的东西。”呵呵,成人话题。讨论课堂上的东西(STD=性病)却扯到到同性恋话题去,我跟E一直坚持基因关系,另外2个却讲是后天性造就。拜托,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来想,你以为他们想要违反自然界的定律当个被人歧视的同性恋者咩?如果可以改变,他们早就变了。可惜,基因是先天性的缺陷,如果他从小就对女孩子没有感觉,你又怎能强迫他们喜欢上女生咧?有个网友的话很impressive,此生难忘:

我:既然你妈妈是surgeon,我想她也不会是个后知后觉的人。通常家境背景不错,社会上高层阶级的父母都难以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家丑不可外扬,觉得会丢尽他们的脸。如果换成是你妈妈,她又会怎么做?
V:我反而觉得我妈妈比别人的父母更加能够接受事实耶。毕竟他是surgeon,她应该比常人更加清楚的了解基因问题,是无法改变的。

4个人一起吃过晚饭闲聊后,就去冲凉了。然后就关在房里练yoga+一些基本体操(旋空踏脚车,伏地挺身,仰伏起坐…),睡了大约半小时,手机闹铃至少snooze了5次的。8点半,一身沙滩装(粉红色T-shirt,橘色沙滩裤,鲜橙色拖鞋,我的黄色adidas书包,还穿埋白色半透明/风的“丁”字内裤…可是,现在是雨季咧==穿到酱子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就去foodcourt喝咖啡,听着《海角七号》,坐在松软的绒毛沙发上温习今天老师在课堂上教过的东西可。从今天起要constant study了,不要每次都临时抱佛脚。真希望酱子的求学态度可以一直持续到uni exam结束,应该不会是三分钟热度吧…11点左右骑scooter回家途中经过mortuary(停尸间),看见外头挤满了人,唉…夜半时分,法医又得工作了。Reply mail,读下书就睡觉了,希望明早爬得醒去吃早餐。
很饱满的一个天又过了。
~04:26,奕辉笔。

1 comment:

  1. 我没有拔掉我的智慧牙哦...
    应该没有关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