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假象

心血来潮之际,今天配了副Harry Potter款式的眼镜。拜三才拿到货,呵呵,拭目以待咯。

中午12点半后就没有课了,明天又没有SDL,然后这个block没有PBL presentation,SDL @ IL也不用做note交功课,所以整个人好像很轻松酱!其实,这只是假象而已,你以为老师这么好放过我们,让我们轻轻松松的过日子,等久就有。错,是等久都没有!这个Block其实也算是revision block了,要开始温故知新了,前2个block的成绩像大便酱,再没有用功点我就死定了!阿Yap过来叫我过去玩monopoly,可是我2pm有dental appointment。接近2点的时候,收到Dr. Margi的sms说postpone了。这时,Simon过来我的房间借计算机,天气阴凉,心情也特别的好,去Airtel还了网络单后我们就搭巴士去Udupi了。又是乱花钱啦!你一知道不能够给我踏进购物广场。嗯,买了蛮多东西的,人越是长大就越喜欢polo shirt,买了3件-navy blue, wine red, blackish color的polo shirt。还有一个百多rupee的锁匙圈,给Simon骂败家!

BMW=Bavarian Motor Works...明明我就是讲Bavarian,但SL一直他听成barbarian。拜托,芭芭莲是我LEGO巴比伦天空花园那个女皇来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