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金马宫

我家王子---prince。今午Gopal没有煮,下课后就载William去snack shake吃东西了。potato lover+ mashed melon shake,那个蜜瓜汁奶昔很好喝下。然后,最后一分钟才来读2点的SDL。

傍晚时分,W他们找到了一个medical student的conference,地点是Palace of Golden Horse,就是那间号称全马最贵的旅馆,时间又配合得来,刚好碰到我们的假期。最主要的是,3D2N才RM350。以前每次进出Sungai Besi的tol不时都会看到的金马宫酒店,却没有机会进去享受“当一天皇上”的日子,现在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正在等待主办单位的email回复,然后才做决定。在China Valley用过鱼扒后,那个死SL整天喜欢捉弄我,结果这次玩出火了。竟然拿了我的motor钥匙,晚餐后,我们匆匆忙忙分道扬镳时(since 我直接去library;他们回家去。)我才发现我的motor钥匙不见了,然后我又很肯定我没有遗留在餐厅桌上,刚才离开座位以前我check得很清楚。看到他们的Auto在我面前经过,喊了他们一下,那2个死人以为我在跟他们say bye bye。结果,最后的最后,我坐Auto回去跑了多一趟,不过is him who paid for trasnportation啦。晚上跟阿贤在图书馆读书,又不小心睡着了。他问我什么时候去“开刀”然后他要去探访我。味,我又不是动什么大手术的病人,干嘛来探望?不过,心里头却是喜滋滋的。哈哈,他每次讲坐在我4点钟方向是个美女,嗯,是几美下。我们2个很坏的讨论着假设性话题:如果Dr. Margi是她thn blahx3。瀚沛介绍我看的blog是很有feeling下,不管那个人长得怎样,至少我觉得她有颗美丽的心境,而我的心,也会不知觉的被牵引着了。我还是喜欢轻舞飞扬那一句:“这次你请我,下次我被你请。”只不过,我问过我身边受过高等教育,头脑塞满满资料的知识分子,全部都跟我讲;“两个都还不是一样,最后都是一样被别人请。”可是,感觉就不一样了。100个医生里面只有半个非现实主义者,那么,我就是200个医生内的唯一一个了。现实还是被现实打败,虽然我觉得我妈妈比爸爸来的现实,反正我觉得不一样就好,以后的结婚对象第一个要pass的关就是这道问题了。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男人跟男人之间,竟然可以为了一个男人争风吃醋,而且大家都不是gay那种。拜托,世间上有种友好是怎样都不会超越超友谊关系的。该长大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3 comments:

  1. 明年新年我們去印度找你!

    ReplyDelete
  2. walao。。。真的假的?9月份回去我再好好planning下。

    ReplyDelete
  3. 怕你不得空或者要考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