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SAW VI



Youtube找了很久,这个算是比较像样的trailer了。。。
《SAW6》
蛮期待的。

最记得就是那时候在法国的时候,一口气看了SAW1---SAW5,
结果每天都半夜才睡觉,
那时候陪KC还有他的弟弟一起看。

刚才,SL & W那几个“sua姑pek”竟然连这么出名的电影都没有看过,
Since今天是study break的第一天,
所以就陪他们再次看了SAW1,
很多flashback+connection。
Character也很多一下,
Link来link去,看到大家都很乱。

哈哈,不过这是我第四次看SAW1了。
(第一次接触SAW是07年1月,我的第一次波德申之旅,我,爱顺 & 家其在家其’s家一起看。)
如果还看不懂的话,可以去撞墙了。

2 comments:

  1. 老實說我不喜歡SAW這一系列的電影。
    就只是變態虐待,殺人。
    So lame~~

    ReplyDelete
  2. 变态又看这种变态的戏..
    那时害我看到不舒服..
    可是我跟你看的时德州电锯杀人狂..
    哎..一样都是变态的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