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Outdated

《VOGUE》时尚潮流杂志封面人物。
“Can u freaking believe dat i just found out dat pak lah is no longer PM 2nite?!?! lol! i amaze myself sumtimes =P”~Adeline Low

哈哈。。。前几天才暗自笑了一个junior,这次轮到我了。今天花了大半天时间上网update自己,downlaod了很多新歌。原来,近几个月内这么多明星出专辑,我却浑然不知,不知道被时代淘汰到哪里去了。很多歌手都出新歌了:戴佩妮,张惠妹,欧得洋,SHE,五月天,TANK,张智成,曹格,品冠,许慧欣,许哲佩,Lara,张栋梁...而我。。。到了今天才知道,你讲是不是很落伍,很山芭(India是几山芭下的),很sakai,很isolated...
不过,听了那么多歌曲,还是偏爱许哲佩的最新专辑《美好的》。
曹格的《寂寞先生》,恩,两个字形容---佩服。声音是高到连台北101都要靠边站,我在想如果有哪个新秀可以挑战他的这首曲子,飙高音,肯定是冠军相。
张栋梁《沉默的瞬间》的旋律有《王子》的影子,还蛮喜欢的。
SHE的主打歌,才听了开头几十秒就跳去下一首了,很难听(我很直接)。
除此之外,也下载了很多值得怀念的歌。
Coco Lee《So Crazy》《刀马旦》《Di Da Di》《魔镜》,以前有段时间很heng李玟。
Beyond《Amani》,我一直唱“Nakupenda, nakupenda wiwi...”SL就酸我zomok唱这么难听的马来歌。乱讲,Nakupenda是非洲语言的“我爱你”,这么有意思的词都不懂,很肤浅咯!
海角七号的电影原声带也是不错,范逸臣唱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目前为止,《1945》是我的iTOUCH内播放率最高的曲子(400++),《国境之南》正在慢慢超越。,不久之后的事。

前几天做了个很浪漫的事(至少我这么认为):屋外下着靡靡细雨,播放着古典音乐,我在床铺的上方喷洒了VERSACE香水,躺在床上静静的感受香水的分子洒落在我的脸颊上,闻着我最爱的香味,什么都不去想,渐渐睡去。

09年3月份,在维也纳的收获。

第一次接触VERSACE是小学时代,那时候偶尔进小叔的房间玩电脑,就会看到有个印第安人头像的牛仔裤。长大后才知道那个印第安人就是VERSACE。 今晚又再看了《SAW4》,昨天那几只瓜连续看了两集《SAW》到5点才睡。Simon真的是头脑很死那种,整天只会死读书,竟然看到了第四集却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Amoxycillin + Vitamin B complex的副作用--->呈黄色的尿液,在想着该不该show照片。呵呵

这几天都在赶journal没有动到书,后天有microb class test,明天该读书了。那几个facebook addicted了,整天都听他们讲谁偷谁的菜,不然就是放害虫去破坏别人的农作物。还有什么giant worm,每天脸书上一定会有人announce帮忙捉大蚯蚓。汗==。见面的时候不是在讨论Happy farm就是Restaurant city,讲到几真实下,很像自己真正在经营餐厅。S一直讲我atypical(非典型),不玩这些online game的,boh bian,我对这些game没兴趣。

I love something internally but not superficially...Get what i mean?

1 comment:

  1. 喂~你沒有聽符瓊音的歌嗎?
    她的酒干倘賣無唱的比張惠妹還強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