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很没有理由

晚上,打包果汁之余,走马看花经过礼品店的收获:Hello Kitty钻珠项链。一见钟情之下就购买了。嘿嘿,送给我第n任女朋友的。来来来,谁要当我女朋友?

美好的一个中午就酱子被打扰了。由于上了早晨的2堂课后,整个中午都free,这个block很轻松下,不像前几个block都在赶syllabus,所以大家(自己,硬拖人家下水!)都显得很散漫,再加上雨季,去图书馆/foodcourt的频率也减低了许多,我没有遗传到妈妈的优良品种---风雨无阻

中午回来后,就打电给了那个Sudazshan提醒他前天的appointment(由于昨天是星期日---休假)。2pm家里来了2个不是Sudazshan的人,但知道是来弄internet东西的小伙计。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S已经当老板了,这2个看似没有说服力的打工仔就是他聘请的员工啦!blah3讲了一大堆,说什么不是modem的问题,不能reset,所以他们(只负责Airtel)也不能做什么,然后又给了我2个不同的号码叫我们call去。W打电给那间电脑店的人叫他come by 4pm,因为才买没多久(收据上的日期是25/10/08)的switch又再度坏了,还好有1 year warranty...no worry。

话说回来,上个星期五凌晨2点左右,Archaya Compound不知道是被雷电击中还是怎样的,顿时,我,Simon@ KC三家的网络都出现问题。然后,为什么我现在又可以blogging咧?很奇妙吧!哈哈,我也是到了礼拜早上才发现到原来modem没有坏,也就说明了直接connect去modem就可以online了,可惜modem只有一个插座,所以我不在家的时候就轮到他们2个人轮流share。

扯回来,心里盘算好得好好的利用这个中午去foodcourt赶功课(我已经slacking了好几天,整个周末都在玩耍/看戏...),结果,又中了睡神的圈套。3am倒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呼呼大睡了。冰冷的雨天大肆的睡了场懒洋洋的觉是件再也幸福不过的事了。Medical student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无聊,这么的容易就感觉到自足。4pm有人来敲门,真讨厌!以为是修理电脑的人,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起身去开了门,怎知又是刚才废话一大堆的那2只瓜。进来check了下我的电脑,然后又跟我们(W也是被吵醒)重复刚才的话:" Sorry boss, this is switch's problem, we're responsible for airtel connection problem only, u need to..."我跟W冷冷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除了3条线以外,无言。我就问他:"U've mentioned the same thing just now, but...why u come again?"他也没有回答我们。我就问W:“他是不是失忆liao,zomok来到2次讲相同的话?”W冒冷汗的跟我讲有2个可能性:一,就是他们真的吃错药;二,他们的boss叫他们再来check多一次。不过,我们的推理感觉上都很不逻辑酱!

就酱子,我们2个人,很没有理由的被吵醒,懵查查的听了一堆很没有理由的话,然后又很没有理由的送他们走。完全是在状况外。想了很久,又没有人叫他来,zomok他吃饱得空来了2次,而且还重复2次相同的举动,2次相同的话,还是觉得很没有理由。莫名其妙???

这时候,没有理由的谜底终于都有了理由:KC走来我的窗外抱怨说那个Airtel的人zomok打电催了几次却还没有来。我马上就知道原因了。哈哈,一定是刚才那个人搞错了,虽然都是Archaya Compound,但我家是House No.2;KC家是House No.6,邻居罢了。KC一听到那个Airtel的人来了我们家2次,二话不说的打电过去骂人了。

印度人的办事效率怎样都还是有个限度。

哈,史上见过最没有理由的人。

2 comments:

  1. 印度人的辦事效率相較于馬來人~
    哪個效率比較高?

    ReplyDelete
  2. 哈哈。都各有特色咧!马人做事情不够积极+懒散;印人做事情糊里糊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