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成绩放榜了

(拔牙后的惨状!!!)

才睡没多久830am就被Simon吵醒了,叫我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去看成绩。起身开门下,W也刚刚起身,过后我到回去床上睡觉,我记得我梦到一个很美妙的梦境,想继续发我的我的美梦。才躺下来没几秒钟,S又在窗外催我了:“要睡等下你开刀的时候可以睡到够,先去看成绩,不然等下你伤心然后anaesthetized到coma去。”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就一脸臭臭的起床了。叫W看了《Final Destination 4》的预告片,然后还check了GSC,真的是8月尾上映喔!期待中...W在等SL,我就先过去了。

到foodcourt的时候,怎么不见S & KC的踪影?Vaheni一脸喜上眉梢的告诉我说成绩揭晓了,看到他们在ICHS里头。走过去的时候,S打电来问我的roll number,他要帮我check,可是我15秒后就抵达了。有人欢喜有人愁,考试就是酱子。话说回来,真的是没有人可以跟Ah Peng一较高下,人家差不多每科90++,真的是神!相较之下,Lyon & Siva的成绩就略差了点。Vaheni很kepo一直在帮人家通风报信,拿着电话念分数。最够力就是:“I can even expect wat I've seen, my forensic got 89%, I can't believe it...”真的喔,我就讲她:“wow, u're the third highest in our batch..”这个Vaheni啊,PBL可以整本Tripathi加埋example一字不漏的念到玩,non-stop。我跟Sherry最喜欢趁她present的时候interrupt她问她多多问题,好让她没法口沫横飞的念下去。嘿嘿。。。

11am回到家了,去过了ICHS一趟,拿了成绩,还算满意咯!至少不像上次酱子failed这么多科。开始相信“种瓜得瓜”的道理了,虽然还是last hour job(比上2次好一点,之前都是last minute job)。最主要感谢的人还是---Simon。要不是在他的督促之下念书,我大概又要fail了。讲一下成绩:
Pathology: Theory-60 Practical- 86
Pharmacology: Theory-66 Practical-
86
Microbiology: Theory-54 Practical- 78
Forensic medicine: Theory-69

最出乎意料的是E的patho,62%。这消息大慨传到到全校人都知道了吧。人就是这么奇怪,好像distinction student拿好成绩是应该的事,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嘛!“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哈哈,鸿梅’s名言。还有,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虽然这是事实),我的pharma practical想都没有想过竟然会86%,我很多题都是胡乱diang给它的+上那个tracheal intubation我怎样都插不进。不过,还是吓到了!然后碰到阿贤,我们的成绩大同小异啦!他讲成功申请到JPA贷学金了,所以等下他会去Hosp做一些身体检查报告,过后顺便来探访我一下。我等下2pm有oral surgery。

W回来了,看过他的考卷。我家3个人就站在走廊处拼命complain,然后那个clerk敲了门跟E讲了一大堆电费的balance,结果中E骂到狗血淋头!W小小声跟我讲:“她来不对时间。”就快2点了,1pm(手术前1个小时)还得记得吃那些anti-inflammatory的药,阿贤讲不然等下脸会肿到像猪头酱。他们几个很惨!

SL问我:“几时要推进去烧?”
W讲我Bell's palsy !
S讲如果我成绩差,等下被麻醉后伤心过度,直接coma不想醒过来了。


天气开始转凉,就快下雨了=)
拿着大包小包的药,吃药去了。

我按着脉搏,感受着逐渐加速的心跳...

(对了,Edwin有过有路过此地,麻烦转告爸妈一下我的成绩。)


515pm买了药后回家了,他们在吃晚饭,我过去show我一脸愁眉苦脸样给他们看。E讲V的patho分数算错了,算多10%所以才会那么高分。哈哈,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那就得看他怎么做咯!咬着棉花,一直睡了又醒,醒后就直接去厕所马桶“吐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止血?睡到9pm,还没进食,也未吃药,我就一个人驾了motor去snack shake吃我的最爱---potato lover + honeydew shake。想想下,Vit. C可以预防scurvy,也就是说明了对牙龈有益处。打包了果汁,回家继续喝。W @ SL两个大男人在争论着怎样切hotdog,瀚沛这时候打电过来,我也顺便问了他hotdog外面那层薄膜是否要除去,他讲不需要。他一直觉得我很傻,很不值得,就为了仅仅那2颗不整齐的牙齿,爱美到宁愿身心受折磨在所不惜。What to do?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然后他很生气HM有好几次盖他电话了,哈哈,别人对你忽冷忽热你就别管这么多吧!让她自生自灭去。。。哇咔咔咔咔。冲了热水澡后,online下,鼻子开始不适,又来runny nose了。喉咙也开始痒痒了,很担心infection。

3 comments:

  1. 恭喜你啦..
    虽然我不知道你这样的成绩是属于好还是不好

    ReplyDelete
  2. 我已經幫你通風報信了。
    54 pass與否?

    ReplyDelete
  3. 我只看了自己的成绩, E的patho 62?????? @__@

    to edwin: 54 is pass =)

    哇, Simon很厉害咯..还好有他叫你读书...
    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你pass all =D

    add oil in 4th blo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