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亲如手足

今天傍晚,开了Vios下去B. Pasir等哥哥放工后,我们就开了Camry下去麻坡找阿慧了,顺便拿她的课外活动衣物给她,她这星期没回家。回到家已经几天了,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她。然后,去Secret recipe买了明天的早餐,有我心爱的New York,Caramel,Marble Cheese cake,Tiramisu...去qiant买了点东西,哈哈,叫阿慧&阿gor喜欢什么就拿什么,反正今天是我付账。哈哈,我几乎是看到什么喜欢吃的东西毫无考虑之下就直接丢下去trolley了,在一小时内买了RM200++的东西。然后去吃了“小歇”点了很多台湾小吃,那碗热喷喷的台湾牛肉面还蛮不错滴。我点的那大大杯的阿穆什么达/郎的珍珠奶茶也是很好喝。(最后我们3个还是打包了,呵呵。) 由于这里是台湾小吃店嘛,所以这里的男女招待员都用台湾腔交谈,我们就叫阿gor也用台湾腔讲回去,反正他都去过了台湾,应该懂得更多点!讲讲一下我们3个都在那里暗笑,就感觉很假!“假”期都没有他来得“假”。Then,突然间我才发现到,整桌4个人都有做过牙齿矫正耶!我跟于慧目前还戴着牙套,哥哥与啊慧是过来人,就讲起他们痛苦的经历,我是笑到喷饭!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01还是02年的除夕晚,吃过了团圆饭以后,哥哥就拉我进去婆婆的房间,叫我帮他把他脱了出来的钢丝装回去,可是,我拼了老命就是弄不回去,那个钢丝又一直插到他的口腔,流血很痛,他又一直在那里发牢骚,结果被爸爸骂。谁叫他吃东西这么不小心。啊慧的经验更加死!一提起东甲的张牙科,啊慧与阿gor全身即刻起了鸡皮疙瘩,phobia。每次去一次appointment都得等上好几个钟头,等到他们怕!啊慧娓娓述说着她痛苦的回忆:有好几次她的牙套脱出来的时候,都是爸爸亲自用剪金的钳子把钢丝剪断;还有几次那个retainer做到不是很ngam,爸爸就用磨金的棍子把尖利的钢线磨平去,然后很自豪的讲说他自己也是可以当牙医了。原来,爸爸有双万能的巧手。
哥哥付账的时候,那个男招待员递过来一个mini吊娃娃机,不过里头都是纸条。原来如此,凡是在那间店花费>RM50的顾客都可以“幸运抽奖”。原来还有这种玩意儿,不愧是台湾小吃点,模范别致。啊慧夹夹一下觉得很难夹就丢给我去夹了。结果,我夹到了3捆

很累了,明天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