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onday blue

我真的觉得家里那个OTTO脚板按摩器除了有静电的功效之外,也有催眠的作用。基于前几天在KL的身心疲惫,昨晚在床上看《我与狗狗的10个约定》看到睡着去了。今早被爸爸喊了很多声才醒来。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一觉醒来,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只要一个侧身的扭动的姿态,我就可以透过落地窗,从高处看见爸妈在院子里做早操的神情。看着他们健在,我很幸福。

然后出去吃早餐,在巴刹那里的一个印度店吃roti canai。唉,我反而觉得我回到了马来西亚还是摆脱不了印度的阴影,除了跟爸爸与哥哥参加印度人的婚礼,再来mamak档口都时常会点roti canai咧!那天瀚沛才带我去吃一个在UPM附近很出名的印度档,我点了I love u roti canai。哥哥也带我去SS2 Murni吃Hawaii Roti。爸爸讲,平时他都是带啊慧过来这里吃早餐,这里的黄豆kuah很不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