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开学首日

早晨在lecture hall外面就拍了Min的肩膀叫道:“wei, Bupeh!!”哈哈,我到了现在还是忘不了2nd year的trauma。一日不见,如三秋兮。碰见他,还是老样子,说说笑笑嘻嘻哈哈,没完没了。

穿上校服,回到了上课的日子。

全部一个个KS的人(KS stands for KiaSu),七早八早就定了整20多本书,很像比别人慢读一天会死酱!我真的是越来越依赖Simon了,只抛下了一句话:“你订什么书本就顺便帮我订埋啦!”中午时分整8/9个人(E, W, KC, SL, KP, Carol, Simon, YT)在William的房间讨论书籍,我却安然无恙的关在我的房间里头写东西,很像事不关已,完全在状况外,愉快的跟随着我的心情飘去。惨!上了3rd year,我那副欠揍“明天考试今天才问人家明天要考什么”的态度还是一样没变。不行,我得变态=改变态度。

傍晚时分,E就拿了张订购表格给W,讲说total我们买了373本书。Walao喂,你们把书本当作饭吃咩?酱夸张!SL帮我算过了,我的书本一共需要20多千卢比,相等于RM2000++。

2 comments:

  1. 373本书给一个semester读还是一年?

    ReplyDelete
  2. Third, forth n fifth year的。。。不过,每本书的厚度是厚到可以丢死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