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每逢佳节倍思亲

Internet又down了,一大早醒来就听到W打电话给Airtel的工作人员,
然后那个人通过电话讲了一大堆乱码之类的setting,
可是,还是一样没结果。

一觉醒来以后,屋外还是一样下着靡靡细雨,
心情异常的爽朗,就自己动手DIY了今天的早餐:
milo牛奶+honey star,鸡蛋,面包+巧克力+起司。
看过了《The Lord of the Rings》 trilogy。
去年9月份放假的时候看到一半的戏,
准准隔了一年后,又再继续看这套戏。
花了4小时半,才总算完成了。

我的午餐就酱子草率的被敷衍了。

关上了DVD player才不到几分钟的时间,
Yap就来敲门通知书本已经运到家门前了,
然后咧!我的房间顿时变成了mini library。
十多箱体积不小的书本通通都堆在我的房间点算与分发。
收好了我6样贵重的东西包括3架电话,1架iTOUCH,相机&钱包,
拿过了书本之后就冲凉去了。

整天没得online但我还不至于闷死在房间里头,
我的hard disc还有一大堆的东西需要整理。
偶尔看回去KMNS爱顺录的video,
我真的忍不住笑出来了!
哇咔咔咔咔。

然后去了Wafa的open house,还是老样子咯!
阿Tat一直作弄我,每经过一次就动我的屁股一次。
ishhhh。
够力!W竟然不知道什么是ketupat,
而且他讲Penang也没有听说过什么吃satay要配白白色的饭团(ketupat),
真的是太荒谬了。
好不可思议!

Vanessa一看到我就问我说做么那天我自行退出那个class rep的选拔赛,
还讲她一定会举手投票support我。
Come on, 我还没有这种资格啦!

3am,现在在Simon‘s房间,
他早就进入梦乡,呼呼大睡了,
唯独我还醒着,
在这秋意渐浓的中秋节夜晚。

中秋节皓月当空之际,
想到屋外透口气,
摆张桌椅,泡上一壶好茶,细嚼品尝着月饼,边吟诗边赏月。
在玉兔和吴刚的相伴之下,怀旧着嫦娥奔月的古代传说。

可惜,没有月亮。
整个印度大陆,下了2天2夜的长命雨,
月亮也显得格外的黯淡无光。

远挂在天际那一轮皎洁的圆月,
已不再。
原来,我是个不懂得诗情画意的人。

死鬼阿Tat,
三更半夜不睡觉竟然在fb里头主动跟我flirting。
哈哈,我就陪他玩到底。

或许是slacking了太久,
第一次跟阿慧HSM的一个跟我同龄的靓仔老师(我妹在发hiao)聊天的时候,
竟然忘了明天是星期六咧!

害我丢脸到去问他:
“hei..jz wake up or nt yet sleep?”...
“faster prepare, dun be late for class”
...blahx3
230am, supposed马来西亚5am。

嗯,该回房睡觉了。
刚才Simon有提起说到,
明早有一个radiology的conference,
不知道该不该去?

首先,看我爬得起来吗?
尤其是在这种催人入眠的冰冷天气的早晨。

2 comments:

  1. i tot u said u lost ur india hp sim card dy? but i still received ur msg ytd nite?

    ReplyDelete
  2. I apply my number again with different SIM card..hoho. Anything which is important cai sms me,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