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婆婆生日有感

首先祝远在马来西亚家乡的婆婆:

“生日快乐”。。。

屈指一算,我已经有2个的婆婆生日没有回家一起庆祝了,
换言之,婆婆的生日,
全家出席,就少了我那么一个。

这就是游子的无奈。
跟不是留学生的你们吐露这些苦衷,你们是不会懂的啦!

还好今午哥哥在facebook上有提起今天是婆婆的生日,
(不然,我大概也忘的7干8净了。)
有buffet celebration。
刚刚也有webcam他们了。

所以,今年是婆婆的n岁生日?
21(龙)+12+12+12+12=69,
嗯,六十九岁生日。

明年就七十大寿了。

人生七十古来稀,说到底,还是对长者的敬重;
这个长者,不仅仅是年长者。

死,我惊讶的发现我甚少与婆婆合照,
挖尽了2个harddisc成千上万张的照片,
我始终掏不出一张我与婆婆的婆孙合照。

就仅仅一张。
这似乎太不合理了。

唉,我真是个失败的孙子,
亏我婆婆平时还宠在怀里,宠到像“金孙”酱。
女儿我们称为“掌上明珠”;男孩呢?

不管了,等下我的空的时候再edit照片好了,
at least got some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