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精神病不等于神经病

Guess what am I doing during psych. posting?

Tadaaaaaaaaaaaaaaa..
Rather than dozing off, this is what I've done..

古人说:三岁定终身。而我的名言:三天定未来。再给自己多一天的时间,如果明天的psych. 节还是打瞌睡的话,那好吧!我决定把“心理学”从我的目标list中删去。已经连续两天的课我都在打盹了,脾气很好的老师下课后还问我是不是昨晚没有睡好。可是,我昨晚很早就睡了耶(凌晨1点半)。我一直以为我很适合念心理学,现在,我错了!

我平时都会在想啊,会念心理学的人是不是因为心智都不正常?

今午的课堂真的是虚惊一场。205pm从我家里出发经过Interact,KMC green,TMA pai exam hall,Kasturba Hosp.+爬了个3楼半的楼梯,总共耗时20分钟,卡路里我没去计算,应该有午餐的四分之一。途中遇见Praba就跟他一起走路过去。进到去班上的时候只看见King Peng一个人坐在里头读书。不久后Dhamarah,Chitra她们也进来了。由于门没有关,突然间就有一个年迈的印度老婆婆进来看着Dhamarah说道:“BP...BP..”然后又讲了一大堆Kannada听不懂的话。然后她看到Chitra手上的钱包(当时她正在忙着付钱给KP)就用手比了个吃东西的pattern给她看,笑笑两下就出去了。留下一头雾水的我们。

Walao!这些都是神经有问题的精神病人。我们赶紧关上了门。话说回来,原来是Dhamarah她们自己造成的,进来班上以前我们会经过2间病房,她们进班以前就四周绕望着病人,她们就笑笑的回应刚才那个老婆婆,结果就酱子了。

这不用紧。中午345pm上课到一半的时候,有个年轻的精神病患者很用力的踢门而进,用呆滞的眼神在门口看了我们全班2秒后,就转身回去了。我们每个人是直接被吓到了,坐在靠门位置的Leyni还整个人还一度从椅子上跌了下来。

我真的觉得,在精神病房内的课室上课,我的生命随时有危险!

做人还是实际点,不要这么emo。我可不想有那么一天,住进“青山院”。
(至今我还是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把青山院成为精神病院?小时候天真的我还以为是“新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