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茫.路


亲爱的梅子:  




你很忙,你一直很忙,我知道。你要忙到什么时候,其实我也知道,就是一直忙下去。等你不忙的时候,开始换我忙。  


我很忙,我一直都在忙,你不知道吗!忙些什么?你怎能问我这个问题,难道你看不出来吗!你自己忙的时侯难道我有质疑过你的忙吗!我要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到或许等你开始不忙的时候,才可能渐渐不忙。  


我们都很忙,我们一直很忙,忙得无法告诉对方我们何时不忙,我依然爱你,想抱抱你。但我们很忙,我们的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不是吗?  


我体谅你。请你也体谅我。我们继续忙吧!

爱你。      



刘家二公子 十月九日 凌晨2点16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