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回家了

刘家二少终于要回家了。

唉,忙碌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整一个月没动到书本了,不知道头脑生锈了没?



回到去看到Tripathi,Katzung像一年前刚买的新书一样,

简直难以置信自己度过了第二年。

(Simon & Min每次都很不爽这个!)



不知道Simon会不会遵守诺言:

把他2nd year的notes一把劲丢/烧到完?

像batch19th那样?



迟点就要去Changi Airport了。

昨天就跟爸妈他们讲:

07年9月,第一次出国念书的时候全家人包括公公婆婆小叔堂弟妹他们全家人都来送机;

08年2月,第二次回India,只剩下哥哥一个人载我去KL,阿Way& Mei Ling几个人来KLIA送机;

08年10月,哥哥送我到Batu Pahat然后我跟SL & Eugene他们自己搭巴士去Changi Airport;

09年9月,自己一个人搭德士出去新加坡Changi Airport了。



哈哈,我回India的事逐渐普及化了。



好了,该准备下了。

我的25kg行李,哼!30分钟就可以搞掂了,

出国出到麻木了,我可是被训练出来的。

2 comments:

  1. 你第一次出国读书,你家人当然比较担心的咯,现在,他们知道你长大了,不需担心你了,你也别再意他们送不送你机,毕竟你真的长大了,独立了,你该在意的事情是不要粗心大意而让他们担心。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他们八成是载显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