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脚踏实地

Singapore to Bangalore,4个小时++的飞航时间。从来没有过的不安:landing时的最后10多分钟我们都是在恐慌焦虑,忐忑不安中渡过。由于气候的转变,整个印度大陆上空布满了乌云,飞往Bengaluru的TR652班机碰上了气流,有好几次飞机突然沉落了下去,简直是把我给吓坏了。坐在我这排最左边靠窗的慧萍一直在那里笑,while全机航内的人都在皱着眉头。真的有坐roller coaster的感觉。我紧绷着双眼,双手紧捉着握把,内心一直在祷告,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着地。
1030pm,当飞机安全的行驶在跑道上,我整个人松了口气。
步出机厢,双脚实实在在的踩在地球表面上的那一瞬间,我才知道,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

由于雨天的关系,匆匆忙忙就上了一辆“砍菜头”的非法德士,之前讲说跑meter表,结果我们上了车后,才讲说meter表坏了,执意拿了个份catalog之类的纸张给我们看---Rs1200,砍人咩?KC这时候火了一口咬定他cheating,然后大大声命令那个司机U turn回去飞机场;我,阿Mon与阿Peng坐在后头一声都不敢吭。(警察的孩子果然凶煞过人!)我之前还在担心那个司机不懂会不会半途中停车把我们丢在马路中央不管我们了。还好,那司机还算有人性。换了另外一辆价钱比较公道的德士,半夜12点,拖着25kg的行李箱,(我每次称它为“巨无霸”)淋着雨水找Hotel。进到去一家很破烂的旅馆,我们大家就快变成落汤鸡了。忘了带毛巾,那支牙刷也不懂被我藏到那里去了,所以没有冲洗,全身湿湿臭臭的就躺在床上讲话讲话下,我的嘴巴可忙得很呢,在啃着Double Deckers Chicken Flavor's。

嗯,第一次跟SImon同床共枕,他一直被我弄,到最后到转了过去,侧身背对着我睡觉。呵呵,我自讨没趣的转过身来,睡着了。

隔天一早,其他人不要出去,就只剩下我跟阿Mon,我们俩小口子搭巴士过去MG Road那边逛逛,顺便吃早餐。什么死鬼地方嘛!全部快餐店早晨11点才开门。最后我们还是回到去了那间3楼高的KFC吃brunch。买了件TOMMY HILFIGER的灰色直线衬衫,RS2000++,会不会贵了点?然后去了DOCKERS原本是打算看看下就走出来的,因为每样东西都>RS3000,临走前我就看中了一个咖啡色的帆布包包,就叫S猜一猜多少钱,我estimate六千多Rupees。结果,看了价钱,即刻让心里头产生了想买的欲望。然后那个店员跟我们讲说所有garments都有50% off,三心两意了好一阵子,最终S还是买下了那件Rs5000++的风衣。之后,他还买了件青色的jacket,可惜没有size,不然我决不允许他跟我撞衣。总之咧,那天我们花了很多钱,久久当一次败家子的感觉挺不赖的嘛!回hotel以前我们在挑选着香水。也多亏那4张“non-functioning”的credit card,我才没有一口气买下2瓶价钱不菲的香水。老实说,Dior的香水真的是很好嗅咧!

结果,回到去旅馆,他们2人一开门就嗅到了我们身上刺鼻的香水味。很好笑

9pm,坐了差不多12个小时的火车+2小时的Van,

安全抵达manipal的时候已经是隔天早晨10点多了。

1 comment:

  1. 我是恩惠的“惠”, 不是智慧的“慧”。。哈哈。。我怕时,不是喊就是笑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