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12朵玫瑰














College Day annual dinner, Lagenda martial art performance...
全部都过去了。

忙碌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
我明天后天都得在图书馆渡过,赶完我的portfolio,
大后天就是end-posting exam了。
更何况,我己经荒废我的学业很久了。

幸亏有你,我才会每个晚上被“拉”到图书馆去,不管我练舞练得有多累。


今晚轮到你陪我走路回家了,呵呵!


不知道你有没有认真在听我说话?
但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它一定的存在价值与涵义。
就像我告诉你关于玫瑰,石头与她的故事。

其实,我觉得跟石头做朋友很不错呀!
如果愿意被驯服;如果顽石能够点头。

我有一个很讨厌玫瑰的朋友;而你却有一个只喜欢仙人掌的朋友。
原来,朋友也是讲究默契的。

已经4:38am了。
8am...我还是觉得我明早不可能会比你早到图书馆,

但我不想输。


我家小白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很可爱咧?
我已经为最爱干净的其中一只小狗取了名字。

我在想,取了名字是不是就意味着要替她的人生负起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